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舉步維艱 孔蒂或今夏離開切爾西 渴望再掌意大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2日 1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日03:45(英國當地時間1月31日19:45),切爾西主場0比3不敵伯恩茅斯,切爾西僅以2分優勢佔據積分榜前四。

上賽季,孔蒂在英超賽場上風光無限,一度豪奪英超13連勝,最終提前捧起聯賽冠軍;如今,這樣的風頭被瓜迪奧拉和他的曼城搶去,切爾西和孔蒂在英超賽場上舉步維艱。如果切爾西不能夠及時走上正軌,那麼本賽季有可能無緣英超前四。

其實,為了加強球隊實力,切爾西2018年冬窗也做了一番努力,引進了吉魯、埃莫森和巴克利,算是三條線上都補充了球員。但對於切爾西主帥孔蒂而言,這樣的補充是無意義的,因為他希望簽下更好的球員,才能夠與曼市雙雄競爭冠軍,畢竟曼城和曼聯引進的球星都是桑切斯和拉波爾特這個級別,動輒都是價值5000萬英鎊以上的球星。因為轉會問題,孔蒂與切爾西老闆阿布關係不和。

從去年夏天開始,孔蒂便失去了轉會權,這在英超賽場上不敢想象,無論是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和阿森納主帥溫格,還是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和曼聯主帥穆裏尼奧,包括熱刺主帥波切蒂諾,都擁有球隊的轉會權。孔蒂與切爾西整個管理層的矛盾和隔閡正在越來也大,幾乎沒有緩和的餘地,所以意大利人離開斯坦福橋的消息,從未停下過。據悉,孔蒂希望今年夏天離開,雖然還有一年合同在身。

據悉,孔蒂未來的打算是,離開切爾西後,再次成為意大利主帥。孔蒂曾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結束後接過意大利的教鞭,帶隊出戰了2016年歐洲盃,且殺進八強。日前,意大利足協新任負責人羅伯托-法布裏奇尼接受採訪時確認,孔蒂渴望執教意大利,“候選人的名字,大家都是清楚的,孔蒂渴望回歸,曼奇尼、安切洛蒂和拉涅利也都有可能,沒人是熱門。”

自2018年世預賽出局後,文圖拉下課,意大利帥位一直懸而未決,考慮到3月份將有國際比賽日,意大利足協需要儘快敲定新帥。目前與切爾西有合同的孔蒂,能否執教意大利,還不得而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