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網-女雙張帥/斯托瑟吞敗 負7號種子首輪出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26日 2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5月26日消息,2016年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五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女雙首輪的較量中,中國球員張帥與澳洲名將斯托瑟搭檔,雖然在第二盤兩度先破發,但沒能守住優勢,以1-6/4-6不敵7號種子馬卡洛娃/維斯妮娜,無緣第二輪。

  張帥與斯托瑟昨天剛在單打賽場上交過手,張帥兩盤落敗,未能更進一步。不過這對好友在本屆法網結對出戰雙打比賽,但首輪就碰上了馬卡洛娃/維斯妮娜這對種子組合。

  首盤伊始,張帥/斯托瑟就遭遇破發,很快0-2落後。相比對手,張帥組合的保發更為艱難。第5局,她們發球局又一次失守,對手保發後已是5-1領先。張帥/斯托瑟在必保的第7局儘管挽救一個盤點,但還是1-6丟掉。

  張帥組合在次盤提升了默契度,爭奪也更加膠著。在第2局躲過兩個破發點保發後,張帥/斯托瑟隨即完成破發。不過她們沒能穩住優勢,緊接著被對手回破。第7局,張帥/斯托瑟再度破發成功,但又一次很快被對手追平。第9局,張帥組合錯失40-0領先的破發良機。在隨後沒有退路的發球局,她們沒能把握住局點機會,被對手兌現賽點。4-6,張帥/斯托瑟再丟一盤,無緣晉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