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約奧運水球賽分組出爐 中國女隊與美國隊同組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4月12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裏約奧運水球賽分組出爐

  廣州日報訊(記者 周婉琪) 日前,國際泳聯進行了裏約奧運會男女子水球的分組抽籤,中國女隊與美國、西班牙、匈牙利三隊同在B組,小組賽首戰的對手是同組實力相對最弱的匈牙利隊,而A組球隊包括意大利、俄羅斯、澳大利亞、巴西。

  根據規定,共有8支隊伍參加裏約奧運會的女子水球的角逐,8隊先分成兩個小組進行循環賽,之後與另一小組進行交叉1/4決賽。中國隊所在的B組有上屆冠、亞軍美國隊和西班牙隊,美國隊還是去年世錦賽的冠軍。中國隊在倫敦奧運會和去年世錦賽上均排名第5。根據賽程,中國女隊將於當地時間8月9日、11和13日分別迎戰匈牙利隊、美國隊和西班牙隊,1/4決賽從8月15日開始,冠軍將在8月19日産生。此外,裏約奧運會男子水球金牌將在8月20日誕生,不過中國男隊並沒有獲得奧運參賽資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