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前火箭後衛示好熱火隊 街球王若被裁他或可替代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2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3月10日,據美國當地媒體報道,前火箭隊後衛麥克-詹姆斯坦言,他希望能夠與熱火隊簽約。麥克-詹姆斯在上個月剛剛被奇才隊裁掉成為一名自由球員。

  搜狐體育訊 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6日,熱火隊宣佈了對於該隊主力控衛阿爾斯通擅自離隊的處罰,球隊給予他無限期禁賽。在上週五的球隊訓練中,阿爾斯通在沒有通知球隊的情況下擅自缺席,之後他只是給球隊發了一條短信,接著就再無蹤影。有消息稱,阿爾斯通的這次離隊與之前失去主力位置有關。更有甚者認為,“街球王”將有可能因此而退役。

  如果阿爾斯通無法回歸球隊的話,那麼熱火隊目前只有阿羅約和查爾摩斯兩名正牌控衛,他們急需要對控球後衛這個位置進行補充,尤其是在季後賽中更是如此。

  此時,麥克-詹姆斯向熱火隊拋出了橄欖枝。麥克-詹姆斯在上個月被奇才隊買斷之後,一直沒有與其他球隊簽約,目前他還在休斯頓的家中等待NBA球隊的召喚。他坦言,他希望能夠與熱火隊簽約,在剛進入NBA的頭兩個賽季裏,他在熱火隊效力了93場比賽,那也是他夢開始的地方。他坦言,他特別希望能夠在季後賽中出現。

  “我想要脫離目前的狀況,”麥克-詹姆斯週一説到。“你只要給我三場比賽的表現機會,如果我沒有任何表現,我自己也毫無怨言。這是我唯一的機會,我希望能夠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

  麥克-詹姆斯也曾經在火箭隊效力過兩個賽季,與姚明和阿爾斯通都做過隊友。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