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皇馬10年最佳陣:齊祖領銜巨星盛宴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08: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歐洲體育  

  回顧皇家馬德里這十年,首先讓你想起的很可能是“銀河戰艦”字樣。秉承“巨星政策”的弗洛倫蒂諾先後斥鉅資收購打造出兩期豪華陣容,這些巨星代表著各自位置的最高水平,當然皇馬陣中也不乏與西甲豪門不搭調的水貨球員,下面歐洲體育為您帶來了皇馬新世紀最佳11人陣容,當年銀河戰艦七大巨星僅一人無緣最佳。

守門員:伊克爾-卡西利亞斯

  卡西利亞斯當選該位置最佳最沒有懸念,他完全有望成為皇馬乃至西班牙最偉大的守門員。1997/98賽季歐冠戰羅森博格,時任皇馬主帥的海因克斯將年僅16歲的卡西利亞斯召進參賽大名單,隨後1999年,18歲的“聖卡西”上演了皇馬處子秀,從此便牢牢佔據著俱樂部主力門將位置。看看他的榮譽室,2次歐冠、4次西甲、3次西班牙超級杯、1次歐洲超級杯和1次豐田盃冠軍,另外他幫助西班牙勇奪2008年歐洲盃桂冠。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的評選中,他位列歷史上守門員排行榜第三,甚至超過了德國門神奧利弗-卡恩。

1/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