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達喀爾拉力賽再出意外 媒體直升機墜落致4人傷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7: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  

  一架參加達喀爾拉力賽報道工作的直升機4日在阿西部卡塔馬爾卡省墜落,造成機上4人受傷。

  阿根廷警方稱,這架直升機上有兩名進行達喀爾拉力賽報道的體育記者。飛機在卡塔馬爾卡省的菲安巴拉附近遭遇強風,飛機失去控制後在阿巴烏肯河附近墜落。

  兩名機組人員和兩名體育記者都不同程度受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受傷的機組人員被送到當地的醫院進行救治,兩名記者則被送往菲安巴拉的達喀爾拉力賽營地治療。

  這是今年達喀爾拉力賽開賽後發生的第二起事故。在2日的比賽中,一輛賽車失控後撞向圍觀人群,造成一名28歲的阿根廷女子遇難。>>>達喀爾再蒙死亡陰霾 28歲女觀眾被撞喪命7人受傷

-----------------------------------------------------------------------------

延伸閱讀

09年達喀爾央視記者遭遇墜機事故

[視頻]央視記者尹路09年達喀爾經歷墜機一幕 [尹路的博客]

 

 

 

相關鏈結:

2010年達喀爾特別節目:車手劉斌聊達喀爾往事
[賽車]2010達喀爾第一賽段 “苦”就一個字
[我在達喀爾]老將新秀受考驗 第一賽段苦不堪言
[賽車]2010達喀爾第二賽段結束 最新成績表
[我在達喀爾]央視特別報道(1月4日)完整版
[我在達喀爾]達喀爾第二賽段汽車組車手賽況
[我在達喀爾]達喀爾第二賽段後汽車組車手排名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