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知情人士爆料葉莉確定懷孕 姚明即將成為父親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7: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姚明葉莉已有愛的結晶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姚明的妻子葉莉已經懷孕這件事情已經得到包括姚之隊和葉莉以前在中國女籃效力的好友苗立傑的確認,對於中國球迷來説,這無疑是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情。

  在幾個月前姚明確定賽季報銷的時候,就曾經有媒體和網友傳聞姚明或許會“因禍得福”與愛妻葉莉進行“造人計劃”,但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似乎真的如球迷所期待如願以償。據稱在此前葉莉和以前國家女籃的隊友兼好友苗立傑一起在上海參加的活動中就曾經透露葉莉懷孕的消息,當時苗立傑表示她還特意和全家人一起去看望了葉莉,從而成為了最早“看望”姚小明或者姚小莉的人。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姚之隊對於此事已經做出了回應,表示葉莉懷孕的事情確實是事實。姚之隊還表示為了給葉莉一個較為寬和的環境和較好的心態,目前對於孩子的信息還不便透露,不過姚明夫婦對於外界的關心表示感謝,至於孩子將在哪降生,姚之隊表示他們不會早早進行確定。

  目前姚明已經為了準備參加上海世博會而提前返回國內,而作為CBA的上海男籃俱樂部的老闆,姚明還將會親自前往現場觀看上海隊在CBA之後的比賽,這也令CBA比賽的收視率因此而獲得了大幅提升。

  此前有網友列出了歐洲專家根據夫婦雙方的身高歸納出的預測子女身高的公式。其公式為兒子成年身高為父親身高加上母親身高的總和乘上1.08除以2,而女兒身高為父親身高加上母親身高的總和乘上0.92除以2。按照這一公式,身高226公分的姚明和身高190公分的葉莉兩人所生的寶貝如果是兒子,那麼其預測身高將達到224.6公分,而若為女兒則其預測身高為199.2公分。但是如果按照這一公式來對姚明的父親和母親進行測量,那麼姚明的實際身高應該只有213公分,所以姚明的兒子和女兒或許最終的身高將與這一常規預測方式最終推出的身高大相徑庭。

  無論如何,葉莉確認懷孕,姚明確認成為準父親,這都是一件相當令球迷興奮和值得熱議的事情,也可以説是中國籃壇乃至體育界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隨著時間的進展,很多事情也將會逐漸的得到答案。

[NBA]于嘉:小布無法和姚明共存 洛裏適合姚明
傑克遜批姚明擾亂全明星票選 麥迪首發遭質疑
[視頻][美國]上海世博花車亮相 姚明成龍助陣
[籃球公園]專訪姚明:不斷通過挑戰提高自己
[組圖]阿聯生涯20大難關:姚明難以超越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