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聖誕大戰23VS24成最大看點 “OK”已成過去時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四川在線  

  23VS24,這是NBA的時代旋律。明早6點,衛冕冠軍洛杉磯湖人將坐鎮斯太普斯中心迎戰克利夫蘭騎士,科比(身披24號)和詹姆斯(身披23號)這兩位NBA的王者,他們之間的對抗將奏響本賽季的最強音。

  去年的聖誕大戰中,湖人依靠整體的出色發揮,擊敗了“三巨頭”率領的凱爾特人,報了08年總決賽慘遭對手羞辱的一箭之仇。今年凱爾特人依舊高居東部榜首,但“三巨頭”的魅力早已被“小皇帝”的風頭壓過,加上“大鯊魚”神遊至此,所以這一場對決萬眾矚目。

  本賽季,騎士儘管引進了不復當年之勇的奧尼爾,但這筆交易沒有收到太多立竿見影的效果,“鯊皇”組合名存實亡,奧尼爾已經成為了常規賽的拖累,只有季後賽的價值還值得期待。騎士目前僅列東部第三,詹姆斯依舊延續強勢表現,但隊友未能給予他足夠有力的支持。按騎士目前原地踏步的狀況發展下去,小皇帝想殺進明年東部決賽不那麼輕鬆。

  相反,新賽季的湖人通過引進阿泰斯特和高薪續約奧多姆,無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比上賽季全面升級,從目前的表現看,他們有能力堪比1996版的芝加哥公牛。科比繼續追趕喬丹的步伐,在贏得沒有奧尼爾的第一枚總冠軍戒指後,仍然動力十足,近來幾場憑著“三根手指”連砍高分,令人欽佩。加索爾在傷癒後也迅速融入全隊,球隊的整體發揮日趨穩定。這樣一支冠絕聯盟的王者之師,在總冠軍賠率上一騎絕塵。

  相信今年的聖誕大戰,“OK”不再是主線,23VS24將令人如癡如醉。時間有點早,但千萬別錯過。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