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細節曝利物浦隊魂心已死 貝帥:他不會垮下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又是一場失利,在弗拉頓公園球場,利物浦0-2空手而回,攝影記者捕捉到了隊長傑拉德的一個手勢,他為自己感到失望。他給自己肩上壓了太多的重擔,以至於主教練貝尼特斯也唏噓不已:“每次我見到他,他都會和我説想付出更多。”在接受《太陽報》採訪時,貝尼特斯想給傑拉德減壓,他想告訴他,利物浦不會讓他一人獨行:“傑拉德已經給自己肩負了太多的重擔。”

  在貝尼特斯的眼中,傑拉德是一個非常願意承擔責任的人:“安菲爾德有很多走廊,每次我遇到傑拉德時,他總是説,我想做更多。我們甚至不需要開會,每次我和他討論問題時,我可以肯定,他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想要付出。他是球隊的隊長,對這個俱樂部非常重要,他也知道這一點。他是那種喜歡自己給自己動力的人,他知道自己必須那樣做,在我看來,這是非常積極的。”

  但是,上一場比賽的失利,讓傑拉德非常失望,貝尼特斯希望能幫他分擔壓力:“上一場對樸茨茅斯的比賽,他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但是在一場比賽中發揮不正常很普通。他應該找回自己的信心。我們所有的人都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到最後,大家還是一直在談論傑拉德-托雷斯,他們當然非常重要,我承認。我已經和所有的隊員交談過,我要求他們必須提高,每個人提高一點,隊伍就會提高一截,作為教練,我必須督促他們。”

  目前在聯賽中僅僅位列第8名的利物浦,是否還有希望進入前四呢?目前處在下課邊緣的貝尼特斯表示自己絕不會放棄:“毫無疑問,到賽季結束的時候,我們會在前四中。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很好的團隊,我相信我們有能力連贏10場。”

  利物浦將在12月27日坐鎮主場迎來升班馬狼隊,狼隊曾經客場吃掉過實力不俗的熱刺,在最近5場比賽中拿下3場,勢頭頗為強勁。利物浦則剛剛遭受一場失利,且在最近5場比賽中只贏了1場,對利物浦來説,這是一場只能贏不能輸的比賽,對貝尼特斯而言,能否調動全隊,才是成敗的關鍵。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