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聖誕大戰Top10:科比主線 姚麥都曾是主角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1970年:張大帥的遲到

  在波士頓凱爾特人創造了13年11冠的神話之後,事實上遭遇最大“迫害”的人就是張伯倫。

  1970年的聖誕大戰在波士頓凱爾特人和洛杉磯湖人之間展開,當時的凱爾特人已經是強弩之末,而張伯倫正是可以囂張的時候。可是當比賽開始之後,人們發現,張伯倫並沒有出現在球場中央!

  不過,他並沒有缺席,他只是遲到了而已,他像個匆匆忙忙的打工仔一樣,急匆匆趕來然後又在瞬間消失,當然他24分和22個籃板的數據最終幫助湖人在主場123-113擊敗了凱爾特人,臨走的時候他沒有接受任何採訪,凱爾特人那邊是約翰哈夫裏切克貢獻了25分、11個籃板和9次助攻的準三雙。一場很有好萊塢風範的經典聖誕大戰。

1/1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