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米痛失168球頂級射手 2原因令他放棄藍黑軍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4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來自意大利《米蘭體育報》的消息:國米冬季轉會的目標人物之一,32歲的意大利殺手托尼已經拒絕了國際米蘭的邀請,打算選擇羅馬作為自己下一個東家。

  鼎盛時期的托尼,被認為是歐洲足壇最好的前鋒之一。他在各條戰線上都保持著驚人的進球率:他打進過13個歐戰入球、16個國家隊入球、91個意甲入球、3個意大利國內杯賽入球、38個德甲入球和7個德國杯賽入球,職業生涯裏合計有168個頂級賽事進球入帳,並在2006年奪取了歐洲金靴獎、世界盃冠軍。07-08賽季,他轉會加盟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一度表現出色。但如今,他在范加爾麾下徹底失去位置,為了保住自己在國家隊的地位,他遞交了冬季轉會申請。

  日前,拜仁慕尼黑俱樂部主席公開指出,只要有球隊能夠負擔托尼的工資,那麼拜仁就可以讓托尼免費轉會。有很多球隊希望得到32歲的意大利射手,其中包括德甲的漢堡、西甲的馬德里競技、俄羅斯的莫斯科迪納摩等隊。但是托尼希望回歸意甲。在意大利,只有兩家球隊求購托尼,分別國際米蘭、羅馬。國際米蘭希望簽下他,填補埃托奧去非洲盃後鋒線的空缺;羅馬則缺少一個高中鋒,所以拉涅利希望得到托尼。

  《米蘭體育報》披露,托尼原本和國米走的很近,他和藍黑軍團多次接觸,一度有媒體指出,他距離加盟藍黑軍只差一步。但是到了轉會最後關頭,托尼卻選擇了拒絕國米。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因為兩點。首先,托尼本賽季在冠軍盃上有過出場,所以他無法代表國米出賽歐洲賽事。出於這種擔憂,藍黑軍團只想用租借的方式引進托尼,這讓托尼非常不滿。再者,托尼希望轉會的唯一原因,是他想獲得足夠的出場時間,他必須每個星期都出場比賽,才能説服裏皮帶他去南非打世界盃。但擁有埃托奧、米利托、巴洛特利的國際米蘭,不可能給他絕對主力的待遇。

  所以,托尼最終選擇了羅馬隊。《米蘭體育報》指出,托尼和羅馬主帥拉涅利之間有過直接聯絡,拉涅利明確告訴他:羅馬想要一個身體素質強悍的前鋒豐富球隊的打法。這讓托尼很是心動。

  然而,托尼轉會羅馬,還有一個問題,這就是托尼的年薪。據《體育圖片》的説法,托尼目前在拜仁的稅後年薪是600萬歐元左右,拜仁不要轉會費,但是希望羅馬負擔這600萬歐元。可是羅馬隊只願意負擔300萬歐元的年薪,所以雙方還要圍繞這一議題討價還價。這將決定托尼是以租借還是以轉會的方式加盟羅馬。

  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場》報道,國米決定不簽托尼,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藍黑軍已經爭到了潘德夫。這條消息是否屬實,幾天內就能得到確認。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