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哈維官司未了不能來華 江蘇辟謠暫無換外援打算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4日報道,江蘇南鋼德瑪斯特隊昨晚在和北京金隅隊的比賽中敗下陣來。從體育局官員到俱樂部領導以及教練組,對球隊在場上的表現都不滿意,更引來媒體的討伐之聲,其中有媒體甚至爆料俱樂部有意立即更換外援約翰遜。今天俱樂部總經理陳忠辟謠説,至今沒有任何人和我提出更換外援,而哈維在美國的官司仍然沒有了結。

  昨晚,傑森率領的江蘇隊打得比較差,不管是技戰術還是精神狀態都不如對手。江蘇隊在場上發揮時好時壞,從開場1-7落後之後,再也未能扳平或反超比分,球隊的兩大核心主力唐正東和胡雪峰出現了多次失誤後被傑森換下,之後的比賽也沒有登場。丟失核心的江蘇隊用雙外援和韓碩、劉亞暉等一批小將和對手對抗,最終韓碩和約翰遜在關鍵時刻的失誤葬送了球隊追分的高潮,拱手送對手賽季首場勝利。

  比較窩囊的輸掉比賽,令體育局、俱樂部、教練組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滿,甚至於江蘇體育著名籃球評論員何濤也在轉播時有倒戈的跡象。賽後,心情低落的江蘇隊球員和教練沒有接受採訪就回到了休息室,只有傑森去參加了新聞發佈會。隨後有某媒體爆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江蘇隊欲用哈維替換約翰遜。

  據報道稱:“輸掉比賽讓江蘇隊的領導和俱樂部的官員非常不滿。據前方消息,賽後休息室中江蘇省體育局的領導,用電話通知俱樂部總經理陳忠,讓哈唯立即起身來華,而走人的已基本確定為約翰遜。甚至俱樂部還決定派專人留守北京,將會以最快時間辦理好更換外援的手續,也許第四輪江蘇主場對陜西的比賽中,哈維就能亮相賽場。”

  在今天得知這個消息後,俱樂部總經理陳忠立即辟謠:“這怎麼可能?首先,據經紀人介紹,哈維在美國的官司還沒有了結,根本就不可能離開美國本土前來江蘇隊效力。再者説,教練組也沒有人建議要立即更換外援,基本上對兩名外援在前兩場比賽中的表現還是滿意的。”

  隨後,俱樂部中方教練組組長胡衛東也表示,從未得到俱樂部要更換外援的消息:“哈維的能力是很不錯,也適合江蘇隊的打法,不過還沒有收到他能夠來華的消息。”

  今天下午4點,球隊來到了天津飛碟體育館進行賽前訓練。上一場輸球後,球員們顯得沉默了許多,訓練的積極性非常高。一位球隊的內部人士透露:“球員們現在都感受到了外界的壓力,誰也不想下一場比賽繼續輸給天津隊。其實,俱樂部是很希望哈維能夠立即趕到球隊報到,這麼實用的外援誰不想要?你不要,別人肯定搶走了。”看來哈維如果能夠了結官司來華,更換約翰遜也並非是空穴來風。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