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羅:米蘭明年要當雙冠王 我做夢都想去南非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米蘭體育報》就米蘭和巴西隊等問題專訪小羅。

  AC米蘭正在放假,小羅雖然已經回到巴西,卻仍然被歐洲的媒體包圍,他剛剛被巴西國家隊主教練鄧加誇獎了一番,眼看回國家隊有望,心情大好。他積極回應了鄧加的肯定,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幫助米蘭向聯賽和歐冠兩項錦標衝刺。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昨天,他在巴西薩爾瓦多參加了一場慈善比賽,並向當地的組織捐贈了一些資金,以幫助當地一些貧窮的孩子。那場比賽是由“小羅朋友隊”對陣當地一個球隊,最終“小羅朋友隊”以6-3取勝。由於是一場非正式比賽,雙方都更換了不少球員,巴西國家女足的球員和羅馬裏奧16歲的兒子也都上場試了一番腳法。

  回到巴西的小羅始終臉上帶著招牌笑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是明顯有了信心。他表示自己做夢都想回到國家隊:“我現在沉浸在幸福中,我已經打了2屆世界盃,我還想再參加一次,但是我不想給任何人壓力。”

  羅納爾多和阿德里亞諾都回到了巴西,分別在柯林斯蒂安和弗拉門戈找狀態,都是為了入選國家隊,對此,小羅表示:“我為羅納爾多和阿德里亞諾感到高興,他們回到巴西聯賽表現很好,但是我將把我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米蘭,這是對俱樂部負責,也是我唯一回到國家隊的辦法。上帝會知道我能否有一天回來這裡的。”

  對於即將過去的2009年,小羅表示自己過得很積極:“我在米蘭很好!我們已經在歐冠小組出線,在聯賽中排在第二,這是一個對我和米蘭都非常積極的信號。明年,我們將會為了聯賽冠軍和歐冠錦標而努力,爭取到最後一刻。”

  小羅如此有信心,鄧加的一番話顯然是起了大作用,他在昨天剛剛告訴小羅,如果他能夠保持現在的狀態,他還有希望。小羅馬上給予主教練熱情的回應,他在巴西的假期恐怕可以多考慮些怎麼保持好自己的狀態而不是去夜店通宵玩樂了。小羅如果認真起來,最開心的當然是AC米蘭,冬歇期之後馬上就要面臨1月的魔鬼賽程,米蘭迫切需要小羅的正常發揮。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