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曼奇尼來錯球隊? 曼城高官:利物浦早有預謀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曼奇尼差點成為利物浦主帥?

  騰訊體育 近期英國媒體都在質問曼城倉促換帥的事情,這給曼城管理層和新任主帥曼奇尼造成了很大壓力。曼城也開始坐不住,反擊媒體的指責。《每日郵報》援引曼城CEO庫克的話説:這有什麼不可以?利物浦比我們更早接近曼奇尼,幸虧我們下手早。

  曼城何接觸曼奇尼成為媒體指責的焦點,在履新的新聞會上,曼奇尼承認早在兩周前曼城開始接觸他,這與庫克此前表示的“一週前慘敗熱刺後,開始接觸曼奇尼”的説法背道而馳。隨後,庫克出來修正自己此前的説法,慘敗給熱刺之後接觸曼奇尼是“正式的”,並且隨即向意大利提供了工作合同。

  對於庫克的“兩個版本”,英媒質疑炒掉原主帥休斯是否是一個陰謀,庫克表示NO,稱英超各支球隊都有自己的“備用主帥”,並且爆料利物浦曾在2007年11月曾與前德國隊主教練克林斯曼“聊天”,並且在此後接觸了曼奇尼。

  “你們別以為俱樂部沒備選,你們能想象利物浦曾接觸過克林斯曼嗎?我們的新帥曼奇尼便是其中之一。”庫克繼續説道,“休斯在位期間,我們也有自己的名單,其中就包括溫格、穆裏尼奧、希丁克、克林斯曼及曼奇尼。事實上我們只與曼奇尼有過接觸。”庫克同時強調,擁有備選名單並不是對現任主帥的不信任,而是為了規避風險,以防萬一,“免得我們在決定換帥時手忙教練不知所措。”

  媒體的抨擊還未消停,作為同城死敵曼聯的主帥,弗格森再度站出來抨擊曼城,試圖擾亂軍心,“這種行為無法接受,這跟你輸多少比賽無關,這是待人處事的問題。那些決策者明顯在聖誕節前做了最壞的決定。我不懂你們怎麼能這麼做。從週六早上開始謠言就遍佈了,休斯肯定知道了那是他最後一場比賽。 當時那種感覺肯定令人如坐針尖。”(kater)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