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媒曝曼城欲購亨利 巴薩1月送走他一舉兩得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亨利成為曼城的新目標

  曼奇尼入主曼城後,就一直在謀劃如何為這支球隊打造一個全新的陣容。今天據英國《鏡報》披露,曼奇尼在鋒線的選秀上,相中巴薩尖刀亨利,並極有可能在冬季轉會窗口開啟之時,將這名前英超射手招致麾下。

  曼奇尼入主曼城後,第一目標就是為這支球隊重新打造一個無論是英超還是歐洲賽場上,都能和其他豪門球隊相抗衡的陣容。那麼,曼城的三條線上,曼奇尼將從哪方面開始下手呢?《鏡報》就透露,曼奇尼首先改造的是鋒線。

  這名前國米主帥認為,曼城想要在英超賽場上實現躋身前四位置的目標,球隊就必須擁有強大的攻擊力,此外,鋒線上,還必須有一名經驗豐富的球員來坐鎮。而巴薩前鋒亨利,成為曼奇尼轉會市場上的首選目標。

  現年31歲的亨利,目前效力巴薩,2009年隨隊獲得了六冠王,作戰經驗豐富,同時,亨利還是前阿森納隊長,假如他重返英超賽場,可謂是輕車熟路。《鏡報》表示,曼奇尼冬季轉會要麼不賣人,如果要買,那麼,他的第一筆重磅收購可能就是將亨利招致麾下了。

  而曼城如果向巴薩發起對亨利的追求,難度也不是很大。目前,在巴薩陣中,亨利自伊布夏天加盟後,主力位置就面臨著嚴峻的挑戰,亨利本賽季至今為巴薩上場13次,其中11次還是首發,雖然他本人在巴薩仍能站穩腳跟,但是,新賽季,隨著小將佩德羅的崛起,巴薩鋒線對亨利的依賴已不以前明顯了。

  另外,亨利日前已經證實,他在2011年夏天和巴薩合同到期後,將不會續約,並準備前往美國大聯盟紐約紅牛隊養老。基於這樣情況下,巴薩很有可能會在曼城的金錢攻勢下,逐步扶正佩德羅和博揚這兩名鋒線年輕才俊,並在亨利身上收回當初的投資,1月份時將他出售給曼城,可謂一舉兩得。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