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教學賽-李金羽破門 魯能1-1戰平兄弟球隊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搜狐體育 陳萌 12月24日 濟南報道)今天下午魯能在基地內與足校U19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魯能憑藉李金羽上半場的進球,1比1與U19戰平。

  今天伊萬派出了與圖拔時代不同的陣容,雖然同樣是4231的陣型,不過首發球員還是有不少新意。鄭錚出現在了中後衛位置,王亮改打後腰,高迪和李微分別出任左右邊前衛,足校U19也傾所有主力而出。而與魯能隊員都穿著長褲不同,U19均穿著短褲出戰。

  魯能憑藉著整體實力,在開局階段就掌握了場上主動,比賽剛開始1分鐘,李金羽就在前場覓得良機,可惜他的射門力度不夠,被門將沒收。魯能在第19分鐘,將優勢轉化為進球,王永珀左側開出角球,崔鵬前點一碰,李金羽門前搶點射門得手,魯能取得1比0領先。

  第30分鐘,U19的防守出現問題,留給高迪很大的空當,高迪拿球後起腳大門,但因太正被門將沒收。0比1落後的U19,此後大舉壓上,並獲得了幾次破門機會。第40分鐘,魯能右路防守出現問題,在突破矯喆後傳中,鄭錚在前點冒頂,回防的崔鵬也未把球破壞,U19插上的馮施浩迎球怒射破門,將比分扳為1比1。

  下半場,魯能更換了所有主力球員,U19也換下部分主力。王曉龍、夏寧寧和劉釗在左路的優勢十分明顯,屢屢創造機會,但前鋒並沒有把握住得分機會。第74分鐘,王曉龍害怕受傷,有一個球並未去爭搶,隨後伊萬用高迪將其換下,最終雙方1比1戰平。

  主力陣容:李雷雷;矯喆,劉金東,鄭錚,苑維瑋;李微,王亮,王永珀,崔鵬,高迪;李金羽。

相關新聞:

哥斯達黎加現役國腳欲投魯能 赴中國接受試訓
魯能相中巴西前國腳是誰 他曾聯手小羅戰奧運
曝巴西前國腳或加盟魯能 他曾與小羅並肩戰奧運
魯能新帥欲赴伊朗引援 前車之鑒讓高層左右為難
周海濱怒斥傳言:400萬從何而來 第一選擇魯能
周海濱有望登陸K聯賽 超高年薪令魯能無奈放棄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