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安最後一外援鎖定後衛 東歐高大外援進入視野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7: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京華時報  

  本報訊(記者鄭小龍)馬季奇、大小格裏菲斯兄弟、加上前綠城外援奧托,國安新賽季的外援已經基本確定。教練組決定將最後一個外援的位置放在後衛上,一名來自東歐保加利亞的外援進入了俱樂部的視野。

  目前,除了3名國腳外,國安正在海埂冬訓,準備26日的體能測試。在引援方面,除了山東魯能的王曉龍外,外援的引進成為了教練組重點關心的內容。

  據悉,已經有不少經紀人將外援的資料送到了國安俱樂部,其中一名來自保加利亞的中後衛引起了俱樂部的注意。這名保加利亞外援曾在該國和比利時聯賽效力,身高1米88,特點是位置感強,善於補位,在徐雲龍上前助攻或搶斷時,能夠填補隊友留下的空當。不過,該外援已經31歲,體能是俱樂部所擔憂的,另外,單憑已經剪輯好的比賽錄像上還不能完全看出該名球員的真正實力。一名國安高層昨天稱,“現在的經紀人把球員的比賽剪輯得好像MV,看上去很強,但要經過試訓才知道。不過,從錄像上看感覺還是不錯的,至少比保羅強多了。”

相關新聞:

足壇打黑國安叫好 稱若發現假球將移交司法機關
國安正式確定下賽季四大外援:三個熟人加一新丁
羅寧確認國安四大外援 大小格留用中超銅靴加盟
國安確認續約小格 拉攏大格奧托欲組新三駕馬車
國腳百萬年薪加盟國安? 于漢超:我不知道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