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媒曝國米簽下重磅交易 鋒線三叉戟威力恐怖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21: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出色的得分能力,正值當打的年紀,剛剛同拉齊奧終止合同關係的潘德夫註定要在冬歇期掀起一場轉會風暴。按照《全市場》的説法,包括尤文圖斯和AC米蘭在內的諸路豪門都對此人虎視眈眈。不過,《羅馬體育報》12月24日透露,潘德夫已經同國際米蘭達成了協議,馬其頓前鋒將得到一份稅後年薪高達300萬歐元的合同,合同期限最長可達4年半。

  現年26歲的潘德夫自從2004年夏天轉投藍鷹至今,他已經在聯賽中出場136次打進45球,平均每215分鐘就能打進一球。然而,由於合同糾紛,新賽季開始以來潘德夫竟被拉齊奧雪藏。隨後,馬其頓前鋒一怒之下向意大利職業聯盟仲裁委員會遞交了一份長達16頁的資料,要求同拉齊奧解除合同。12月23日,意大利職業聯盟仲裁委員會宣佈,潘德夫同拉齊奧合同終止。

  仲裁結果讓國際米蘭、AC米蘭、尤文圖斯、澤尼特和塞維利亞等俱樂部興奮不已,他們都有意引進潘德夫。不過,《羅馬體育報》12月24日帶來了消息:國際米蘭引進潘德夫的交易接近完成。這家意大利媒體透露,潘德夫將在2到3天內決定未來。不過,種種跡象表明,國際米蘭已經完成了這筆交易。雖然尤文圖斯有意在最後時刻引進潘德夫,但馬其頓人前往都靈的幾率微乎其微。國際米蘭和潘德夫之間目前只剩幾個細節需要確定,這些問題將會在下週一前談妥,屆時潘德夫將現身米蘭。12月28日和29日,潘德夫參加例行體檢。

  由於意甲冬季轉會市場在1月2日開啟,因此國際米蘭最早可以在這天為潘德夫註冊。考慮到潘德夫屬於自由轉會,且拉齊奧主席洛蒂托聲稱,“我們不會就此罷休,我們已經寫了書面材料,讓我們看看最後誰是贏家!”《羅馬體育報》表示,為了避免麻煩。在隨後的幾個小時,莫拉蒂不排除給洛蒂托打電話的可能。拉齊奧可能會從國際米蘭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一位年輕球員。

  潘德夫同拉齊奧的矛盾因為續約漲薪而起,莫拉蒂能滿足他的經濟要求。《羅馬體育報》透露,潘德夫在國際米蘭的稅後年薪從300萬歐元開始,隨後逐年遞增。至於合同期限,這家媒體表示,新約應該在2013年或者2014年到期,具體的期限同國際米蘭的冬季轉會預算有關。

  潘德夫的轉會肯定會讓穆裏尼奧興奮不已。就在一個星期之前,國際米蘭同利沃諾意大利杯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中,當現場媒體詢問潘德夫的轉會問題時,葡萄牙人毫不掩飾的説,“如果他(潘德夫)能趕在國際米蘭同切沃的比賽開始前(1月6日)加盟的話,那就棒極了!”

  穆裏尼奧之所以如此欣賞潘德夫,首先因為馬其頓人與米利托和埃托奧的特點不同。《羅馬體育報》表示,潘德夫不僅能同兩人之中的任何一人配合,而且還能和其他兩人一起組成鋒線“三叉戟”。意甲17輪戰罷,國際米蘭斬獲36球,傲視群雄。其中,米利托打進10球,埃托奧打進8球。輔以即將加盟國際米蘭的潘德夫,穆裏尼奧將擁有一套攻擊力驚人的“三叉戟”組合。其次,埃托奧1月份要參加非洲盃,預計缺陣40天,穆裏尼奧屆時不愁沒人可用。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