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高調要求打更長時間 小布稱魔獸防守太臟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4:3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2月24日,火箭在奧蘭多陷入了投籃不中的困境,他們第三節被魔術打出了15-0的高潮,最終以87-102不敵魔術。在比賽中的第四節,165磅的阿隆-布魯克斯因為推攘275磅的德懷特-霍華德而被吹了技術犯規,不過賽後小布忿忿不平。

  “霍華德當時想踢我,”布魯克斯為自己辯解道,“也許我太衝動了。我只是質問他,‘你在幹什麼?’裁判就給了我一次技術犯規。當我去搶那個球的時候,霍華德跳到了我的背上,我能清楚地感覺到他的動作。也許在裁判眼裏,那不算是犯規吧。當你面對頂級防守者的時候,也許這就是你必須面對的潛規則,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特雷西-麥格雷迪仍然保持7分鐘的出場時間,不過他已經不滿足於這一點時間和有限的出手次數了。麥迪這場比賽4投1中僅得2分1次助攻,不過他仍然向裏克-阿德爾曼教練索要更多的機會,“最近的幾場比賽,我只能打七分鐘,我認為自己已經做到了我能做的事情,但是無論狀態怎麼樣,第二節我總是被束之高閣,成為了拉拉隊員。這就是火箭的計劃,此前我遵守了這個計劃。我已經連續這麼多場只打很短時間了,我想自己已經證明了我應該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就在此時此刻,我應該增加時間了,我想這種情況會在接下來2場比賽當中發生。我清楚自己的身體感覺,我的狀態很好,教練可以讓我多打一會了。”

  不過,麥迪討要出場時間的背後,是他最近6戰19投僅7中,投籃命中率36.8%,平均僅得3.2分的糟糕狀態,也許阿帥對於是否給他出場時間會非常謹慎。阿德爾曼表示,“今天我們打出了糟糕的第三節,第二節我們曾經掀起過高潮,但是第三節我們沒能延續好狀態,而魔術則控制了局面。”

  火箭第三節曾經連續8投不中,被魔術打出15-0的高潮。隊長肖恩-巴蒂爾認為那幾分鐘不堪回首,“那段時間我們連一球也投不中,而我們出手的機會還是不錯的。當我們夾擊內線的時候,他們卻投中了幾個三分球,分差迅速被拉開了。”

阿帥六場承諾到期 火箭進攻擺爛正是解放麥迪時
麥迪回家難敵魔獸大兩雙 魔術7年主場首勝火箭
麥迪:將成自由球員很興奮 不排除明年重回魔術
[組圖]20大挑戰主帥:麥迪為復出上火 皇帝反目
[組圖]麥迪卡特PK:暴扣一決雌雄 絕殺難分伯仲
7分30秒重現安利球場 麥迪遭奧蘭多球迷狂噓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