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復出狂砍22分8板 籃網憾負森林狼遭8連敗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1: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4日,籃網大將易建聯復出,他投中4個三分球,砍下22分,可惜他們在主場以99-103敗給了森林狼,本賽季遭到橫掃。

  籃網(2-27)八連敗。易建聯在缺陣24場後復出,表現不俗,三分球6投4中,全場貢獻22分並搶下8個籃板。德文-哈里斯得了23分8次助攻,庫特尼-李20分6個籃板,肯揚-杜林12分。

  森林狼(6-24)結束二連敗,本賽季橫掃籃網。艾爾-傑弗森得了27分7個籃板,瓊尼-弗林22分,科裏-布魯爾17分,戴米恩-威爾肯斯14分,凱文-勒夫13分16個籃板。

  本賽季的第一戰,籃網就敗給了森林狼,從此開始了18連敗之旅,創下了NBA紀錄。今天再對面對森林狼,大將易建聯復出,他們希望能從摔倒的地方爬起,可惜未能如願。

  易建聯在連續缺陣24場後終於復出。首節還有5分39秒時,他替下了布恩,全場球迷給予熱烈的掌聲。在本節還有1分52秒時,易建聯接杜林傳球,以扣籃結束,27秒後,他在三分線外出手,空心命中,籃網將比分追成23-25。首節易建聯得5分,籃網以23-27落後。

  第二節開始後不久,易建聯就中投命中。本節還有9分38秒時,他再度三分得手,不過籃網仍以28-32落後。籃網幾度縮小差距,但始終無法反超。本節後半段,籃網在近4分鐘內未能投中一球後,森林狼將優勢擴大到了兩位數。不過籃網以一波9-2結束本節,上半場只以48-52落後。易建聯本節4投3中,得了7分。

  籃網打得非常頑強。在第三節還有3分鐘時,易建聯造成勒夫犯規,兩罰兩中後,籃網只以66-68落後。森林狼將優勢拉大到6分後,易建聯又一次三分得手,將比分追成69-72。雖然很久沒上場,易建聯的狀態不錯,他比誰都希望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雙方一度戰平,三節過後,籃網只以74-76落後。

  傑弗森在第四節開始後頻頻得手,森林狼以14-5的攻擊波開始本節,一舉以90-79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籃網緊追不捨,比賽還有3分17秒時,易建聯第四次三分命中後,籃網只以90-92落後。本節還有2分25秒時,杜林也三分得手,籃網將差距縮小到1分。

  比賽還有28.3秒時,洛佩斯兩罰僅一中,籃網以97-99落後。布魯爾兩罰兩中後,籃網在比賽還有24秒時落後4分。

  哈里斯突破將差距縮小到2分後,威爾金斯兩罰兩中,森林狼仍領先4分。易建聯此後投籃不中,比賽就此結束。

阿聯得分創賽季新高 捶胸狂嚎將勝負扛在肩頭!
阿聯暴扣證強勢復出 連砍10分被讚“打雞血”
阿聯復出狀態暴走 8分半砍10分成籃網得分王
銀狐效倣禪師送書給阿聯 易:這份禮物很珍貴
阿聯時隔51天再登場 70秒內領兩犯令人尷尬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