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暴扣證強勢復出 連砍10分被讚“打雞血”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0:2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12月23日新澤西訊(特派記者沈洋)主教練范德維奇沒有食言,在第一節還有5分39秒時,易建聯就被派遣上場,此時觀眾席卻一部分噓聲傳出。但是8分鐘後,IZOD中心所有的人都被易建聯的表現征服。記者席更有人讚嘆:“今天易建聯打了雞血。”

    賽前早早的將採訪結束,易建聯就跑進了訓練場地,儘管和記者的聊天中,阿聯表現的很是輕鬆,但是當訓練服穿在身上,他的眼神之中頓時充滿了堅定的力量。這無疑透露出了阿聯準備強勢回歸的信心。

    第一節還有5分39秒,奇奇把易建聯派上了場,剛剛上場的易建聯顯然還有些手感發涼,而隊友也因為陣容的改變出現了混亂,但在領到兩次犯規和一次失誤之後,主教練范德維奇叫了暫停。在一番佈置之後,再次回到場上的易建聯卻找到了比賽的感覺,3分08秒阿聯摘得後場籃板,1分53秒,森林狼隊出現失誤,55號都靈搶斷得手順勢給籃下跑動的阿聯傳球,後者暴扣得手,1分25秒,阿聯再次外圍三分得手,1分05秒搶得後場籃板,第二節開始,阿聯並沒有停下前進的腳步,而隊友也更加的信任他,10分58秒,阿聯兩分命中,9分39秒時再次打三分得手,7分58秒時,奇奇看到阿聯有些體能不支,隨後被換下場。

    8分鐘的時間大爆發連得10分,讓現場頓時進入了易建聯時刻,球迷不時的爆發出陣陣的歡呼,而記者席也一片沸騰。“今天就跟打了雞血一樣。”一位記者這樣評價著強勢復出的易建聯。

    易建聯的精彩表現還在繼續,而這樣的表現無疑給他自己以更多的信心,其實太空易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責編:王琤

1/1

  相關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