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媒曝國米冬季四進四齣 妖童將至年輕鐵衛回歸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聖誕假期過後,2010年冬季轉會市場會開啟,對於很多球隊來説,這是他們按需進補的大好機會。雖然莫拉蒂説過不需要引援,但沒有人會相信他的話,財大氣粗的他隨時都有可能食言。根據國際米蘭的情況,《米蘭體育報》表示,在冬季轉會市場上藍黑軍團還是有可能會出手。

  清洗:水貨迎轉機,老少恐走人

  在目前的國際米蘭陣中,小曼奇尼、誇雷斯馬、維埃拉和桑頓也許是最失意的4個球員了。《米蘭體育報》表示,即將開啟的冬季轉會市場,對他們來説算得上是一個機會,一個改變現狀的機會。

  由於埃托奧要參加非洲盃,他將會缺席新年後的幾場比賽,因此,穆裏尼奧極有可能會再倚重米利托的情況下,重新嘗試433陣型。在這一陣型中,葡萄牙人需要兩位邊路擅長突破的球員,除了巴洛特利,小曼奇尼和誇雷斯馬無疑又看到了希望。事實上,在國際米蘭1比0擊敗拉齊奧之後,穆裏尼奧就在新聞發佈會上提到過誇雷斯馬的名字,他認為自己的葡萄牙老鄉新年後完全可以得到機會。

  誇雷斯馬現在一年在國際米蘭可以拿到350萬歐元,但是他的表現卻完全匹配不上他的工資。2008/09賽季,他一共只出場了13次,這個賽季,他大多數時間又是在板凳上度過,迄今,他也只有3次出場累計144分鐘的數據統計。不過,在與佛羅倫薩的比賽中,誇雷斯馬的表現還是讓人眼前一亮,這也是他有可能繼續留在國際米蘭的一大原因。目前,誇雷斯馬韌帶拉傷還在休養。

  《米蘭體育報》表示,與誇雷斯馬相比,小曼奇尼的表現要更令人失望一些。要知道,他們倆可都是拿著350萬歐元的工資,而且巴西人的出場時間還要比誇雷斯馬更多一些,他獲得了6次出場的機會,總共出場時間為170分鐘,但是,他沒能拿出讓穆裏尼奧滿意的表現。即便如此,《米蘭體育報》還是認為,出於戰術需要和新年後的救場,小曼奇尼也不太可能被交易出去。

  和兩大水貨邊鋒相比,老將維埃拉的情況更為明朗一些。維埃拉已經表示過了,他希望參加明年的世界盃,為了讓法國隊主教練多梅內克把他帶上,他必須要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但是現在,這一點穆裏尼奧很難滿足他。今年夏天,維埃拉就一直在醞釀轉會的事情,雖然最後留了下來,但是這一次他還是有可能離開。前段時間,意大利媒體就曾傳出,拉齊奧希望得到維埃拉。

  另外一個極有可能走人的是小將桑頓。上賽季,桑頓異軍突起成為亞平寧賽場的一大發現,《米蘭體育報》也將其稱為意大利的未來。但是這個賽季,穆裏尼奧突然就不太喜歡他了,半個賽季下來,他只有292分鐘的出場時間。2010年1月2日,桑頓就將年滿19歲,他收到的生日禮物,很有可能是其他球隊送上的一紙合約。對於現在有傷在身的桑頓來説,這未嘗不是一份好的生日禮物。

1/2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