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官方宣佈功勳高管回歸 前副主席重返管理層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24日淩晨,尤文圖斯官方宣佈前俱樂部副主席羅伯托-貝特加以競技主管的身份回歸球隊管理層,並立刻進入實質工作階段。

  據尤文官網介紹,貝特加的職責是扮演球員與教練組、俱樂部高層之間的橋梁角色,另外,球隊所有的轉會事宜也全部由他經手,責任可謂非常重大。

  尤文圖斯俱樂部主席布蘭克在官網上親自確認了這一任命:“我邀請貝特加成為我們團隊裏的一分子,負責所有競技方面的事宜。”布蘭克繼續解釋貝特加的任務,認為他將擁有“高度責任和管理權威”,“加強了管理團隊的力量”。

  貝特加則説:“我受到了布蘭克的盛情邀請,立即就會在尤文進入實質工作階段。在所有人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下,我們一定能在高水平的舞臺上擁有強大的競爭力。”

  貝特加是前意大利國腳,終身為尤文圖斯效力,12年間代表尤文圖斯出場超過300次,共隨尤文7次奪得聯賽冠軍、一次歐洲聯盟杯冠軍和一次意大利杯冠軍。退役之後,貝特加成為了尤文的副主席,于2007年夏天離開尤文圖斯管理層。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