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鄧加:小羅有世界盃希望 帕托就是新羅納爾多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鄧加給小羅的世界盃之夢開了一個小門

  騰訊體育訊 在今天出版的《米蘭體育報》頭版,刊登了整版對鄧加的專訪,鄧加評價了在意甲踢球的幾個巴西人的表現,值得關注的是,鄧加對小羅青睞有加,他雖然並未表態要馬上招小羅回國家隊,卻給了巴西人一個明顯的暗示:“給他帶個信,我在關注他,期待他。”

  擺脫了賽季初的低迷狀態,最近的小羅在AC米蘭狀態越來越好,他在15場聯賽中奉獻了8個助攻和3個進球,不僅如此,他在隊內的位置也漸漸不可動搖。誰都明白,小羅如此努力表現是為了能夠打動一個人,這個人能讓他圓了參加2010年世界盃的夢想,這個人就是鄧加。巴西隊主帥當然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裏,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他表示了自己對羅納爾迪尼奧狀態復蘇的肯定。

  “最近一個月我一直在關注AC米蘭,萊昂納多的工作非常出色,羅納爾迪尼奧的確正在復蘇。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他微笑,那不僅僅是一個表情,這是一個信號。當他感到高興的時候就會有完全不同的表現。在他看來,足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不僅僅是工作。我同樣看到了他的積極拼搶和奔跑。”鄧加接著表示:“給他帶個信,我在關注他,期待他。國家隊的大門並未向他關閉,我還有6個月的時間,如果羅納爾迪尼奧還像現在這樣表現,重招他回國家隊不是沒有可能,數字代表著狀態。”鄧加還認為如果重招小羅回國家隊,並不是因為公眾的請求:“他們總是希望我徵召那些在國家隊門外的人,這很正常。”

  在肯定了小羅之後,鄧加也對尤文圖斯的迭戈和梅洛説不,他倆因為在俱樂部糟糕的表現,而暫時被鄧加排除在國家隊大名單之外。對於AC米蘭陣中的天才少年帕托,鄧加則給予了極高的肯定,但是從話語中看來,帕托被徵召的可能性比較低:“帕托?我認為他是下一個羅納爾多。你應該明白,這是給了他很大的肯定,但是,作為一名成長中的球員,他還需要連續性。”而對於蒂亞戈-席爾瓦,鄧加只是表示很喜歡他:“他是一個懂得用腦踢球的年輕人,而且很有天賦,我喜歡他。”

  從鄧加的話語中,不難看出米蘭陣中這3位巴西人在鄧加眼中的位置孰輕孰重,小羅如果能夠繼續保持住現在的狀態,不再去自我放縱,不僅僅他可能如願去打南非世界盃,對AC米蘭來説,也是一個好消息。

相關新聞:

穆帥堅稱留國米到2012 今年拿不到歐冠很正常
穆帥給曼奇尼敲響警鐘 莫吉:在英超沒裁判黑你
深度剖析國米"鋒亂"內因 穆帥莫拉蒂已走向決裂
穆帥行為激怒意大利 狂人有何資格批評巴洛特利
國米做客被逼平穆帥再犯賤 推搡記者口吐髒話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誘穆帥 冬季市場欲砸5億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