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舒馬赫:復出聯手布朗目標總冠軍 感謝法拉利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0: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F1車王舒馬赫在官網宣佈了自己復出的消息。“我已經決定在2010賽季回歸F1,並且已經與梅賽德斯車隊達成了協議。“我不否認,組成一個全德國車手的車隊對我非常有誘惑力,我想所有德國車手都會有同感。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3日,F1車王舒馬赫在官網宣佈了自己復出的消息。

  “我已經決定在2010賽季回歸F1,並且已經與梅賽德斯車隊達成了協議。實話實説,我現在感覺非常興奮。”舒馬赫在官網聲明的最開始就如此表示。

  “我不否認,組成一個全德國車手的車隊對我非常有誘惑力,我想所有德國車手都會有同感。當然,能夠在與羅斯(布朗)再度合作也是很讓人高興的。總之,我覺得現在對比賽的渴望和以前沒有變化。在阿布扎比站時,羅斯就問過我是否考慮過復出。當時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但是兩周後,他再度打電話邀請我,那時我覺得自己的激情又回來了。突然我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回歸。現在,想象著自己重新回到F1賽車中參加比賽是一件讓人異常興奮的事情。”

  “當然,我最先想到的是法拉利。我很高興雙方可以和平的分手而且還能保持朋友關係。我真的非常感謝蒙特澤內羅和整個法拉利車隊給我離開法拉利車隊的機會。我和法拉利的朋友關係不會因為沒有了合同關係而改變,相反我們未來見面依然會握手。法拉利在我心中一直擁有很重要的地位,我永遠不會忘記法拉利車隊的輝煌和車迷們的瘋狂。我要對你們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謝。”

 

責編:孫晶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