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蘭德里復出麥迪7分鐘10分 火箭鑿沉快船三連勝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2:1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2月23日,火箭在主場休斯敦豐田中心擺下陣勢,迎戰洛杉磯快船。本場比賽麥迪打出了自己復出以來最好的一場比賽,蘭德里統治了內線並在第四節關鍵時刻拿下13分有如神助,最終火箭以108-99擊敗快船,取得了三連勝。

  這場比賽,火箭布魯克斯和阿裏扎合起來19投僅4中,斯科拉19分7個籃板,巴蒂爾11分8個籃板,洛瑞16分7次助攻,蘭德里27分5個籃板,麥迪7分鐘砍下10分3次助攻;快船戴維斯得到18分9次助攻,卡曼29分7個籃板,坎比12分19個籃板。

  麥迪恢復身手單節砍10分

  戴維斯2罰1中為快船先聲奪人,接著卡曼和戈登各中一球,開局快船5-4領先。此後阿裏扎出現失誤,快船卡曼再度籃下強攻得手,陷入困境的火箭急忙派上蘭德里,此時比賽進行了僅僅3分鐘。蘭德里剛登場就兩罰全中,麥迪出場後連中兩球,火箭將比分追成了16-16。此後麥迪繼續發威,他先是兩罰全中,接著又助攻斯科拉上籃得分,該節末段麥迪再次兩罰全中並助攻布魯克斯投入三分,此後他上籃得分,洛瑞也三分命中,首節火箭34-33領先快船,該節麥迪砍下10分3次助攻。

  蘭德里單節10分拉開差距

  第二節火箭新秀泰勒率先得分,接著蘭德里利用投籃和罰球拿下3分,將比分改寫為39-33。此時快船開始衝擊內線,卡曼內線強攻得手後,又助攻索頓跳投命中,迫使火箭暫停。暫停後洛瑞先是助攻安德森跳投得手,接著又助攻巴蒂爾投入三分,火箭穩住了陣腳。該節末段火箭安德森連中兩球,洛瑞快攻得手後,蘭德里連續砍下5分,最後時刻洛瑞兩罰全中,上半場火箭65-54領先快船,蘭德里這一節拿下10分。

  斯科拉橫刀立馬擋住反撲

  下半場鳴哨沒多久快船戴維斯就斷球助攻索頓完成快攻,接著坎比完成“打三分”,客隊開始追分。此時火箭巴蒂爾投入三分,但是海耶斯和阿裏扎4罰僅1中,錯失了拉開分差的機會。該節中段斯科拉上籃得分,然而快船戈登、索頓分別得分,也兩罰全中,將比分追成了69-76,局勢變得緊張起來。此後斯科拉跳投得分,然而戈登連砍5分,快船將比分追成74-78。此時洛瑞登場連中兩球並完成加罰,斯科拉和蘭德里均2罰1中,三節打完火箭88-82領先快船,該節斯科拉狂砍11分。

  神鳥稱霸籃下做關鍵先生

  快船戴維斯扣籃得分拉開了第四節的戰幕,接著坎比連中兩球並加罰得手,幫助球隊將比分追成了89-91。危急時刻蘭德里先是兩罰全中,接著又完成扣籃並拉桿上籃得分,火箭將分差拉大為10分。可是好景不長,快船卡曼和特爾菲爾各中一球,終場前4分鐘,火箭僅以99-93領先。此時又是蘭德里投籃得分並且勾手命中,快船戴維斯上籃不中,火箭阿裏扎4罰2中並蓋掉了戈登的上籃,戴維斯和戈登三分不中,最終火箭以108-99擊敗快船,該節蘭德里拿下了關鍵的13分。

  火箭首發陣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爾、阿裏扎、布魯克斯

  快船首發陣容:卡曼、坎比、索頓、戈登、戴維斯

麥迪高效砍10分蘭德里爆發 火箭擊沉快船三連勝
[組圖]火箭眾將參加聖誕活動 麥迪現迷人笑容
韋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計時 麥迪巴蒂爾誰先走人
美專家:火箭不會賤賣麥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沃弗回歸火箭是雙贏選擇 菜鳥巴丁格恐成受害者
美媒力薦76人火箭交易 費城爭麥迪面臨兩隊競爭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