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首節:麥迪7分鐘10分3助攻 蘭德里硬漢歸來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3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2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主場對陣快船,首節較量中火箭34-33領先,麥蒂出場7分50秒,5投3中砍下10分,另有3助攻;斯科拉得到8分。卡曼為快船貢獻14分。

  火箭沿用海耶斯、斯科拉、巴蒂爾、阿裏扎和布魯克斯的先發陣容。在上一場對雷霆時,海耶斯拿下了13分15籃板的數據,不過本場比賽他的難度極大,卡曼此前已有連續5場得分20+的表現,快船中鋒在身量上的優勢更是明顯。一開場卡曼就率先近籃砍分,海耶斯雖有上籃回敬,但卡曼再拉到中距離投籃,快船就此在開局漲分對峙中保持領跑。

  首節剛進行3分鐘後,海耶斯麻煩升級,拜倫-戴維斯突破造成其犯規,片刻後海耶斯再被卡曼形成打三分,快船12-8領先。火箭被迫調整,用蘭德里換下了海耶斯,現場球迷向蘭德里給出了熱烈掌聲。雖然剛剛進行了耗時甚長的補牙手術,神鳥的精神面貌依然高昂,登場首次攻勢就贏得罰球。

  首節中段麥蒂換下巴蒂爾,經過此前4場比賽的復出體驗,麥蒂此戰迅速給出眼亮表現,在接應到阿裏扎的分球後,麥蒂距離籃筐20尺外拔起就投,準確命中,將比分追為12平。火箭氛圍為之一振,次一回合換為布魯克斯給麥蒂分球,還是在20尺外,麥蒂哪管拜倫-戴維斯在眼前干擾,果斷地拔起跳投,再度砍分。隨著阿裏扎也衝籃砍分,火箭16-14超出。

  雙方持續漲分對峙中,卡曼半節就將得分達到兩位數;火箭這邊多點得分,麥蒂繼續表現,一次衝籃直接撲卡曼,造成後者犯規後2罰全中漲分。片刻後麥蒂再行突破招法,沿底線穿越籃下過程中,麥蒂騰身於半空,隔著快船3名防守球員將球回做中路,斯科拉拍馬趕到輕鬆上籃砍分。麥蒂此次突分很顯輕盈,身體恢復確實成果顯著。

  首節後段雙方繼續漲分膠著,麥蒂在助攻布魯克斯遠投砍分後頻頻拿球組織,跑動跳躍極是活躍,在小布一次穿越籃下精彩上反籃後,麥蒂也採取衝籃套路,半空中以身體開路,擋開防守球員同時上籃得分。首節火箭34-33領先。

[組圖]驚天逆轉:麥迪35秒13分 爵士36分翻盤
現場:麥迪連投連中手感佳 阿裏扎犯錯心態失衡
韋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計時 麥迪巴蒂爾誰先走人
十年最佳逆轉當屬凱爾特人 麥迪35秒奇跡獲提名
美專家:火箭不會賤賣麥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美媒力薦76人火箭交易 費城爭麥迪面臨兩隊競爭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