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意甲最佳新秀評選難掩慘澹 藍衣軍團未來無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在10月份《米蘭體育報》曾經熱推了一項名為吉列最佳新秀的投票活動,候選名單分別是帕爾瑪前鋒帕洛斯基、桑普多利亞前鋒波齊、以及國際米蘭後衛桑頓。但當半個賽季過去後,這三位所謂的新秀表現或多或少離人們的預想有著較大的差距。

  帕洛斯基是三個人當中表現最好的,在圭多林掀起的帕爾瑪風暴中,帕洛斯基是最大的受益之一。在前半賽季出場13場聯賽,打入4球。但顯得有著“小因扎吉”美譽的帕洛斯基與當年因扎吉還是有比較大的差距。也許正如他自己説的,在帕爾瑪多鍛鍊幾年才是首要任務,目前並不急於回AC米蘭隊。

  波齊,又一名前AC米蘭青訓營的産品。但連續的漂泊生涯,讓這位靈氣十足的前鋒慢慢趨於平庸,雖然本賽季從恩波利隊租借到了意甲的桑普多利亞隊。不過在卡薩諾與帕齊尼的身後,波齊的表現機會寥寥無機,僅僅替補出場過7次,沒有進球。

  另一位候選人是桑頓。本來全意大利都對這位天才少年寄予著厚望,但自從在國際米蘭5-3擊敗巴勒莫的比賽中,連續犯錯後,穆裏尼奧就嚴重懷疑了這位一夜成名的青年人。隨之而來的是嚴重的傷病,就連南非世界的夢想也漸行漸遠。

  不難發現,目前要從意甲聯賽中挑選出有潛質的意大利青年新秀的確是難上加難。怨不得裏皮重用卡納瓦羅、卡莫拉內西等人,因為銀狐能用的人實力太少了。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