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尤文標王與主帥絕裂 冬季或半價加盟阿森納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本賽季巴西國腳梅洛以2500萬歐元從佛羅倫薩高調加盟尤文圖斯。然而僅僅半年時間,梅洛就好象從天堂一下子跌掉了地獄,成為了“金騙子”不説,還被尤文圖斯球迷噓聲斥候。接連不斷的坎坷,已經使巴西人萌生了去意,而英超阿森納可能會是下一站。

  其實,這並不是梅洛第一次萌生去意。此前就有英國媒體曝料,梅洛給前隊友穆圖發短信,以獲得一些英超球隊的情況,準備隨時離開“斑馬軍團”,後來此事在經紀人的否認下,就不了了知了。

  此前,不管媒體與球迷有多少的質疑,甚至費拉拉還是信任的。但在上輪聯賽尤文圖斯對陣卡坦尼亞的比賽中,梅洛只出場了31分鐘就被早早地換下。賽後,梅洛也開始向主教練發炮:“他根本沒就沒講清楚,我在場上具體做什麼,這樣會使球隊混亂不堪。”《都靈體育報》添油加醋的表示:“不是梅洛騙了球迷,而是費拉拉騙了梅洛。”

  在這種的情況下,無論是對於梅洛還是尤文圖斯來講,轉會或許對雙方來説都是解脫。據《全市場》的報道,英超對梅洛有意的是阿森納隊,槍手在維埃拉與弗拉米尼相繼離開之後,後腰的窟窿已經存在好多年。雖然本賽季小將宋也有不俗的表現,但表現欠穩定,進攻能力匱乏也讓他與頂尖後腰有著不小的差距。當然,意媒分析,如果尤文圖斯目前出售梅洛的話,價格恐怕已經縮水了一半。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