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頭號門神有望續約一年 八年主力年薪或減半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在成功續約加圖索後,AC米蘭近日可能會繼續球隊的續約工程。皮爾洛、因扎吉等大牌的合同可能暫時會緩一緩,門將迪達續約一年的合同可能會率先確定下來。

  根據《慢鏡頭》的最新消息,AC米蘭與迪達續約一年的提議已經在雙方利益中間找到了一個平衡點,並有望在近斯完成簽約。可以肯定的是迪達400萬歐元的年薪將有大幅度的下降,據此前《米蘭體育報》推測應該在200萬歐元左右。

  迪達原來本賽季已經計劃好了冬季提前回巴西聯賽效力,但斯托拉裏與阿比亞蒂的相繼受傷,讓這位原本米蘭的3號門將迎來了轉機。在接連得到首發機會後,迪達表現越來越好,逐漸找回了自己的顛峰狀態,煥發職業生涯的“第二春”,而且在巴西當道的AC米蘭隊當中,迪達似乎又更受歡迎。目前在萊昂納多的球隊當中牢牢地佔據著首發位置。

  不過,迪達的續約可能也有負面影響。比如苦做板凳的斯托拉裏以及阿比亞蒂、特別是阿比亞蒂,自從迪達00年加盟米蘭後,巴西人就在這一位置上霸佔了8年,只有上賽季被阿比亞蒂短暫地取代過1號門將的位置。此前,就有不滿阿比亞蒂在近日又向萊昂納多開炮,要求討個説法,並直言如果再無法獲得主力,就要轉會。至於斯托拉裏,本身俱樂部的定位就是替補,因此並不會對他造成太大的影響。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