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托雷斯曝紅軍資金短缺 無引援計劃金童信心不再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對於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來説,利物浦糟糕的戰績也許不是他最擔心的,積分可以通過以後的比賽拼回來,但是俱樂部如果一直缺兵少將,紅軍拿什麼去拼呢?利物浦俱樂部承認,他們沒有足夠的資金在1月轉會窗口開放期間購買利物浦所需要的頂級球星,這讓托雷斯感到利物浦的未c來將會十分黯淡。

  自從2007年由馬德里競技轉會至利物浦俱樂部之後,托雷斯就樹立了他在隊中第一前鋒的位置,而他也剛剛入選2009年國際足聯最佳11人陣容。雖然獲此榮譽,但是托雷斯並沒有顯得十分開心,近況不佳的利物浦是讓他的心情變得十分糟糕的主要原因。"很明顯我們需要一流的優秀球員,如果我們可以引進,那麼對於利物浦將會是一個很大的促進。但是我認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俱樂部沒有錢去引進最好的球員。"

  紅軍在近7年的冠軍盃中,首次在歐洲冠軍盃小組賽中即被淘汰,這讓利物浦直接損失了240萬英鎊。而如果他們無法獲得下賽季的冠軍聯賽參賽資格,他們將會再次損失2000萬英鎊。

  對此,無奈的托雷斯説:"這是一個困難的局面,但是幾乎世界上每一個頂級強隊都會碰到像利物浦這樣糟糕的情況,我們不會一直這樣下去。我對我自己和我們這個團隊有信心,我知道我們不夠好,同上一賽季想必,我們現在真的表現很差。我們要調節自己的心態收回自己的自信心,那樣也許一切會有所不同。並且,我認為解雇貝尼特斯並不是一個好的辦法,球隊現在並不只是他的問題!"

  貝尼特斯的帥位一直被認為十分穩固,但是在隊中非議逐漸增多的情況下,利物浦的兩位老闆不得不考慮解雇貝尼特斯換一名新教練的可能,畢竟球員才是一傢俱樂部最寶貴的財富。他們有時的意見代表著未來的輝煌。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