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媒曝槍手高層向溫格施壓 教授今冬恐被迫出手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在轉會市場上精打細算的溫格,在轉會策略上一貫是寧缺毋濫。不過本賽季由於球隊遭遇大面積傷病,俱樂部高層將很可能強迫教授在冬季出手,引援目標以中鋒位置上的球員優先。

  溫格此前不止一次的表示,1月份並沒有那麼多合適的購買人選,但目前球隊董事會成員和大小股東們紛紛開始向溫格施壓,他們表示唯有通過在冬季購買球員才能平復部分焦慮的球迷,讓球迷們看到俱樂部在爭冠道路上的決心。

  據《鏡報》透露,儘管溫格考察的球員範圍廣泛,中鋒位置上可能的人選主要鎖定在以下三人:西漢姆的本土射手卡爾頓-科爾、波爾多的摩洛哥前鋒查馬克以及圖盧茲的法國國腳吉尼亞克。儘管上述三人從能力上看都能競爭阿森納隊中的主力位置,溫格卻始終不願花一分冤枉錢,本特納可以在1月份復出更是教授不打算花錢的一大資本。

  卡爾頓-科爾並非西漢姆的非賣品,由於俱樂部財政狀況不理想,佐拉給這位當家射手的標價約在900萬鎊左右。查馬克的情形已為人所熟知,如果波爾多不在1月份將其賣出套現,待到明年夏天將得不到1分錢,不過查馬克本人卻表示希望留守到賽季結束。吉尼亞克在法國國家隊深得多梅內克的重用,據估計身價在1500萬鎊上下。

  《鏡報》還談到了一個意外的名字,已徹底遭拜仁棄用的托尼也是人選之一。托尼本人更願意回到意大利以實現參加南非世界盃的夢想,而以他32歲的“高齡”,似乎溫格也沒有什麼理由會考慮他,儘管托尼可以自由轉會。不過該報隨即舉出前克羅地亞傳奇蘇克的例子,溫格在1999年曾以350萬英鎊的價格買來當時已31歲的蘇克,蘇克本人也是溫格執教以來除門將位置外唯一一筆30歲以上的引援。

  事實上翻開阿森納過往的情況,溫格在冬季轉會期也常有關鍵的大手筆(相對其本人而言),今年年初的阿爾沙文已經被認為是溫格在冬季轉會市場上最成功的運作。除沙皇之外,雷耶斯、迪亞比、沃爾科特以及阿德巴約無一不是在冬天加盟的阿森納。儘管這些隊員中部分已經離隊,沃爾科特則還需要證明自己的高昂身價,但這至少表明溫格並非真如人們想象中那麼不屑出手。

  據英媒分析,溫格在1月份引援與否,不僅關係到球隊下半賽季的走勢,更可能給克倫克和烏斯曼諾夫這兩大股東之間的競爭帶來直接影響。儘管目前克倫克離最終收購線僅一步之遙,擁有26%股份的烏斯曼諾夫卻也可能一舉買下史密斯夫人手中的15.9%的股份。溫格表示球隊有一筆用於轉會的資金,但他堅持認為:“我們沒那麼容易找到高水平的球員,如果我沒買人,這是唯一的原因。”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