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槍手冬季轉會攻略:購俄羅斯國門 功勳隊長回歸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5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聯賽杯慘敗曼城出局,英超聯賽少賽1場落後榜首6分,歐冠16強抽到英超老對手波爾圖,這就是半個賽季過後阿森納的狀況。可以説,在英超、歐冠和即將開始的足總盃上槍手都還有奪冠希望。在范佩西基本告別本賽季和羅西基小傷不斷等傷情困擾之下,冬季適當進補成為擺在溫格面前的一項課題。

Goal網站預測阿森納下半賽季主力陣容

  溫格素來不喜歡冬季引援,過去有雷耶斯這樣的水貨,但也有去年簽下阿爾沙文這樣的妙筆,因此並不能排除溫格冬季出手的可能性。英格蘭著名體育媒體Goal為此撰文分析了槍手在冬季引援的前景,為每一個位置提供了一些目標參考。

  門將方面,目前阿森納的主力配置是阿穆尼亞、法比安斯基、曼諾內和預備隊小將斯澤斯尼。從現實上分析,這個位置是溫格最不可能換血的地方,但Goal還是提供了幾個備選。首先是英冠沃特福德年僅21歲的英格蘭U21國門斯科特-勞奇(Scott Loach),《世界新聞報》早前披露溫格有打造英格蘭本土軍團的構想,因此簽下一位有實力的本土門將是首要步驟。其次,溫格若想要徹底提高這個位置的實力,可以與曼聯競爭沙爾克04的德國國門諾伊爾以及莫斯科中央陸軍的俄羅斯國門阿金費耶夫,其中年僅23歲卻已經擁有39場國際比賽經驗的阿金費耶夫是首選。

  僅由維爾馬倫和加拉組成的後防線比較脆弱,傷病和停賽都可能讓這座長城崩塌,森德羅斯和西爾維斯特的即將離隊也讓板凳深度成為問題。老將坎貝爾的回歸已經遭到溫格的親口否認,阿森納最可能的目標是維爾馬倫的同胞,如今效力阿賈克斯的22歲右邊後衛范德維爾(Gregory van der Wiel),這位潛力新星的身價已經達到700萬英鎊。除了范德維爾外,中衛位置上也有效力都靈的意大利U21中衛奧格博納(Angelo Ogbonna)以及卡迪夫城的馬修斯(Adam Matthews)等備選,他們的共同點在於“價廉”。

  中場線是溫格重點關注的補血區域,夏天一度接近回歸的老隊長維埃拉依然可能重返酋長球場。老隊長的經驗、血性和冠軍氣質是目前的阿森納所緊缺的,只要解決好工資和定位問題,吃回頭草也未嘗不可。其次,巴塞羅那的亞亞-圖雷應該是溫格重點爭取的目標之一,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天才中場克拉西奇(Milos Krasic)以及塞維利亞天才邊鋒佩羅蒂(Diego Perotti)都是溫格著眼未來的投資。除此之外,裏爾的哈扎德(Eden Hazard)、水晶宮天才小將摩西斯(Victor Moses)以及尼斯的雷米(Loic Remy)近來也都與阿森納扯上緋聞。

  范佩西和本特納的重傷讓溫格只能派上阿爾沙文打中鋒,這樣的配置並非長久之計,尋找一個合格的前鋒是溫格曾經承認的事實。查馬克、哲科、亨特拉爾、吉尼亞克和帕奇尼都是候選,但Goal網站點出一個意外的人選,那就是西漢姆前鋒卡爾頓-科爾,後者本賽季進步明顯,但鐵錘幫財力有限很可能被迫賣人。

  Goal網站預測阿森納冬季轉會動作:

  購入:阿金費耶夫(門將,莫斯科中央陸軍)、維埃拉(中場,國際米蘭)、卡爾頓-科爾(前鋒,西漢姆)

  轉出:森德羅斯/朱魯(後衛)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