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美記曝阿聯打狼有望首發 一人傷停或成全小易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3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紐約日報》消息,明天新澤西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明尼蘇達森林狼,易建聯有望復出參賽。《紐約日報》專欄記者米切爾-勞倫斯分析認為易建聯很有可能進入首發陣容,籃網需要易建聯的進攻火力。

  易建聯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復出就打首發沒有問題,他的這個願望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賽中實現。籃網前任主教練勞倫斯-弗蘭克有一個用兵習慣,那就是主力球員如果傷停後復出,要先打1場或者2場替補,無論誰都不例外。不過弗蘭克已經下課了,執掌籃網教鞭的是奇奇-范德維奇,情況就不一樣了。

  對於易建聯明天是否首發,范德維奇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從易建聯的訓練情況來看,他已經徹底擺脫了傷病的困擾,打30分鐘對他來説沒有什麼問題,易建聯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籃網是聯盟進攻最差的球隊,場均得分和投籃命中率均在聯盟墊底。進攻是易建聯的強項,本賽季他場均有10分入帳,投籃命中率41%,他的歸來可以增強籃網的進攻火力。

  籃網三號得分手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右腳踝扭傷,明天打森林狼無法上場。羅伯茨本賽季場均貢獻16.4分,他缺陣所造成的得分漏洞需要有人填補,這進一步增加了易建聯首發的可能性,籃網需要易建聯的投籃。

阿聯對抗訓練投籃唰唰進 坦言本週復出萬事俱備
阿聯:做好復出打首發準備 再戰森林狼一定要贏
[視頻]阿聯傷癒復出參加訓練 能力適應球隊節奏
范帥:阿聯重返輪換陣容沒問題 不知作用有多大
阿聯休戰50天終將復出:恢復得更好 必須向前看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