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米蘭復蘇戰績背後有玄機 一秘密武器已服務七年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AC米蘭前半賽季先抑後揚的表現,還是讓球迷看到了點紅黑軍團復蘇的跡象。特別是在安切洛蒂與卡卡相繼離開之後,萊昂納多的米蘭應該説是一支重建中的米蘭。在17輪過後並且少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尤文圖斯1分,積31分排名第二,還是能夠讓人感到滿意的。

  當然,球隊復蘇的成績離不開復蘇的隊員,比如小羅、帕托、西多夫、內斯塔等等,他們都在前半賽季迅速地找回了自己的顛峰狀態。為此《米蘭體育報》特地揭秘,其實又是米蘭實驗室在背後為AC米蘭保駕護航。

  《米蘭體育報》分析,小羅、迪達這兩位巴西球員是受益最大的。在上賽季,兩人其實都是AC米蘭的替補,但在本賽季,小羅成了助攻王,迪達成了定海神針。其中的奧秘就在米蘭實驗室為他們倆制訂了心理治療,在完成心理治療之後,再逐步地進行身體的康復治療,效果是出奇的好。

  另外,象久疏戰陣的內斯塔與安布羅塔尼能夠迅速地找回狀態,也要得益於米蘭實驗室。實驗室會為每一名隊員進行詳細的測試,然後量身定做合理的訓練恢復菜單,因此每一名隊員的訓練菜單內容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説訓練內容是具有針對性的。

  此外,米蘭本賽季基本上都是在用同一套陣容打比賽,而且期間有好幾個禮拜都是一週雙賽,米蘭實驗室能保證球隊傷病寥寥無幾,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跡。米蘭實驗室自從2002年投入使用以來,已經在背後為AC米蘭默默支持了7年,取得的效果也得到了一致的公認。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