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烏迪內斯宣佈換帥 意甲半賽季九位主帥下課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22:3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意大利當地時間12月22日,意甲球隊烏迪內斯通過俱樂部官網宣佈主帥更迭。原任主帥帕斯誇萊-馬裏諾下課,53歲的德比亞西接過烏迪內斯教鞭。烏迪內斯16戰5勝3平8負的聯賽戰績讓馬裏諾付出了下課的代價,他就此成為本賽季意甲第九位下課的教頭。

  烏迪內斯官網在這份換帥聲明中表示,“烏迪內斯俱樂部宣佈,解雇一線隊主帥帕斯誇萊-馬裏諾先生,俱樂部感謝馬裏諾先生兩年半來的努力。烏迪內斯宣佈,德比亞西先生將擔任一線隊主帥。今天(12月22日)下午17:30,俱樂部將在弗留利球場的新聞中心召開發佈會。”

  現年47歲的馬裏諾自2007年夏天開始擔任烏迪內斯主帥,執教烏迪內斯的首個賽季,這位少帥就展示了不俗的功力,38戰16勝9平13負積57分排名第7。上個賽季,烏迪內斯38戰16勝10平12負積 58分繼續排名第7。對烏迪內斯這樣一支實力排名中游的球隊來説,這份成績不錯。

  然而,新賽季意甲聯賽17輪戰罷,烏迪內斯16戰5勝3平8負積18分排名第14位,同降級區只差5分。雖然烏迪內斯因為天氣原因少賽一場,但馬裏諾的這份成績無法讓俱樂部主席波佐感到滿意。雖然馬裏諾目前同烏迪內斯的合同將在2012年到期,但波佐還是決定辭退這位少帥。

  年長馬裏諾6歲的德比亞西接過了烏迪內斯教鞭,1990年,德比亞西在巴薩諾青年隊開始執教生涯。隨後,德比亞西先後在維琴察、瓦斯特塞以及摩德納等低級別聯賽俱樂部執教。2003年,德比亞西開始執教佈雷西亞。隨後,他先後三次執教都靈,還曾前往西甲執教萊萬特。

相關新聞:

[天下足球]意甲聯賽第17輪:羅馬2-0帕爾瑪
[天下足球]09/10賽季意甲聯賽第17輪積分榜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輪:尤文圖斯1-2卡塔尼亞
[視頻]埃托奧進球 國際米蘭領跑意甲聯賽
[視頻]意甲第16輪:AC米蘭-巴勒莫 上半場
尤文歐冠意甲收穫兩連敗 迷路斑馬將何去何從?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