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森納雙星恐收衝動懲罰 鬥毆肇事者或遭停賽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東方體育日報  

  雖然3比0全勝赫爾城讓阿森納又縮小了與曼聯和切爾西的差距,但是發生在酋長球場上的群毆事件則迫使槍手不得不付出必須的代價。英足總將根據裁判本內特提交的比賽報告對此事進行裁決,而不管如何,納斯裏和宋這兩名槍手陣中的鬥毆積極分子恐怕都逃不了禁賽處罰了。

  這場群毆的導火索是納斯裏在比賽中趁裁判不備腳踩赫爾城球員加西亞,因此引發了雙方球員長達數分鐘的推搡和怒罵,場上21名球員都捲進了這場衝突。本內特不得不出示五張黃牌解決爭端,而主裁後來表示這些黃牌只是針對當事人在雙方衝突中不當行為的處罰。根據規定,他應于昨天向英足總遞交比賽報告,然後足總將根據這份報告作出處罰決定。法國人很有可能因為腳踏加西亞受到三場停賽的追罰。

  在納斯裏腳踏加西亞後,巴姆比和亨特立刻衝上前去和法國人扭打起來,而阿森納陣中的宋為了給自己隊友出頭一把掐住了亨特的喉嚨。雙方的衝突好不容易被裁判暫時遏止,但在中場休息時又在球員通道重燃戰火。巴姆比再次和納斯裏發生肢體糾葛,而加西亞也和其他一些阿森納球員互爆粗口。

  槍手門將阿穆尼亞賽後指責赫爾城球員故意尋釁滋事,他在接受《倫敦標準晚報》採訪時説,“球員們之間發生互毆是很不好的事情,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當一些人碰到你身體的某些部位,你肯定會有反應。當對手犯規或者阻礙我們踢球時,每個人都會做出反應,這對於球員而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他們隊裏有一兩個球員一直試圖干擾我們的比賽,站在我們當中,阻止我們踢球。如果他們不知道怎麼踢球,這可不是我們的問題。”他把矛頭直指對方陣中的亨特,“是人肯定都會做出反應,我與亨特之間就有幾次。我對他個人沒有什麼意見,但是和這種類型的球員交手可不是什麼好事。”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標準列日2-3阿森納
阿森納王牌妙傳如皮爾洛 真巨星不怕南非噩夢
[組圖]阿森納赫爾城爆發群毆 門神撲出點球
英超-鐵腰任意球破門 阿森納3-0勝逼近榜首
曼聯切爾西阿森納歐冠坐收3600萬 奪冠有7200萬
阿森納官方確認隊魂傷停 五大主力將攜手復出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