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貝帥冬季轉會遇窘境 需清洗陣中四將才能買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18輪聯賽過後,紅軍利物浦僅位列第8,與領頭羊切爾西之前的差距已拉大到了14分之多。現在的紅軍,上上下下都十分混亂。由於美國的次貸危機使得利物浦的兩位美國老闆財富大幅度縮水,希克斯與吉列一心將自己的股份出售給中東富豪,結果卻因為價格問題一直沒能如願;雖然本賽季托雷斯的狀態神勇,但足球並非一人運動,糟糕的後防線讓紅軍的將士們在聯賽中經常被對手打的啞口無言。

  主帥貝尼特斯一直想在冬季轉會窗口開啟時為利物浦引進一兩名新球員,不過利物浦的董事會日前已經拒絕了他這一要求。據《每日星報》報道,利物浦董事局主席近日找貝帥進行了一次談話,談話的主要內容是關於董事局是否會再追加投資,用來在一月份購買新球員。結果貝帥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沒錢,因為你已經用掉了本賽季所有的轉會資金,你想買人的話,除非你先把球隊進行一次大清洗。”

  俱樂部的兩位美國老闆希克斯和吉列特認為,他們已經給了這位西班牙人足夠的資金用以配置現在的球隊。如果貝帥真的想買進新球員的話,他就必須在轉會窗口打開之前為沃洛寧、巴貝爾、德根以及多塞納等幾名球員找到買家來為自己的重建球隊的計劃增加財政預算。意大利的恩波利以及尤文圖斯之前已經表示對多塞納的興趣,而沃洛寧也很有可能在明年重回德甲賽場,荷蘭球星巴貝爾一直宣揚非豪門不去的原則,如果能夠成功轉會,那轉會費肯定不會少。

  為了抵禦去年的經濟危機所帶來的影響,歐洲多數俱樂部都不願意在這個時候花大價錢引進球員,特別是一月份的轉會市場中。貝帥如果想引進一兩名能夠力挽狂瀾的選手,那麼他將肯定會支付一筆不小的資金,這對於利物浦的財政狀況來説顯然不太現實。貝帥苦惱的説:“這個賽季,對我們來説真的很困難,董事局告訴我,我必須先清洗幾名隊員才能夠有錢購進新球員。所以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裏,我只得先為那幾名球員找到下家再説了。”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切爾西4-4利物浦
利物浦2千萬新援賽季最差 傳奇力薦速簽范尼
切爾西6000萬劫利物浦神鋒 紅軍恐失3大支柱
英超-馬斯切拉諾染紅 利物浦客場0-2墊底隊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