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場內輸球場外施暴 紅軍1700萬先生遭警方調查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屋漏偏逢連夜雨,本賽季的利物浦看起來事事不順,貝尼特斯的球隊不僅在國內外賽場連戰連敗,成績和信心跌至近年來罕見的最低谷,場外也不斷傳出有關紅軍的負面消息。今天英國《太陽報》爆料,利物浦右後衛格倫-約翰遜被一名青年指控濫用暴力而面臨警方調查。

  家住倫敦中部的20歲男子穆赫塔迪向警方稱,格倫-約翰遜在一家夜店門口毆打了自己和一位同伴。事發時間是週日淩晨四點左右,25的英格蘭國腳當時在西倫敦一家名為Movida的夜店門口與四個朋友一起等出租車,但與穆赫塔迪及其同伴因瑣事發生口角,雙方拳腳相加。事後穆赫塔迪向帕丁頓(英國倫敦一住宅區)警察局的警官投訴,並向《太陽報》稱,“自己被打成重傷”。

  格倫-約翰遜此前曾效力西漢姆和切爾西,今年夏天貝尼特斯花費了1700萬鎊將他帶到利物浦。據悉,此案已交由查令十字警察局查辦,後者正在尋找現場的監控錄像已查明案情真相。一旦他們認為約翰遜有罪,將會對這位利物浦主力右閘進行調查。本賽季格倫-約翰遜在利物浦表現欠佳,在去倫敦消遣之前,在上週六的一場英超聯賽中他隨紅軍在弗拉頓公園球場以0-2不敵英超“副班長”樸茨茅斯。

  一位倫敦警察廳的發言人證實:“在12月20日星期天下午,一位20歲的男孩來到一家位於倫敦中部的警察局報案,控告在當日淩晨四點,他在倫敦阿蓋爾大街被一名25歲的男子毆打。經過對傷勢的查驗,此人並沒有嚴重受傷,警方已開始調查。”

  據《太陽報》介紹,這家名為Movida的夜店是一個娛樂界名流和英超大牌球星經常光顧的消遣之所,而現年25歲、在利物浦拿著4萬鎊周薪(《太陽報》數字)的格倫-約翰遜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警方調查。

  在2007年一月,格倫-約翰遜和他的朋友試圖在達特福德地區的一家百安居建材市場偷走馬桶座圈和淋浴龍頭,儘管事後證明這只是個誤會,但他依然被警方處以80英鎊的罰款。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切爾西4-4利物浦
利物浦2千萬新援賽季最差 傳奇力薦速簽范尼
切爾西6000萬劫利物浦神鋒 紅軍恐失3大支柱
英超-馬斯切拉諾染紅 利物浦客場0-2墊底隊
歐聯杯淘汰賽抽籤:尤文下簽 利物浦戰歐冠球隊
利物浦1.24億兜售股份 美國老闆密會神秘買家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