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毛裏聖誕忙慈善 稱尤文危機責任不在個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進入聖誕假期,球員除了和朋友家人去度假之外,在參加一些公益活動的時候仍然避免不了媒體的窮追猛打。近期阿毛裏在巴勒莫時期的好友米科利為梅西納地區洪水災害的受難者組織了一項慈善公益活動“一起為梅西納”,這名尤文圖斯的前鋒在參加此次活動時接受了天空體育記者的採訪,他表示,尤文近期的失利責任不只在主教練費拉拉,或者是迭戈和梅洛,整個球隊都應該為連敗負責。

  阿毛裏首先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得到好友米科利的邀請,參與此項活動,能夠回到巴勒莫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這項慈善活動已經籌劃了兩個多月了,我也很關心法布裏,他是我的好朋友,他現在正在做一件偉大的事。”

  斑馬軍團的當家前鋒自然不能被避免問到尤文圖斯的近況,尤文圖斯在近期遭遇了6戰5負的糟糕戰績,鋒線更是只進了4個球,阿毛裏表示,“這是一段困難的時期,並且持續了很久。不僅僅是昨天的比賽我們沒做好,在此前一些比賽也是如此。我們現在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並且有20多天的時間去反思。當然每個人,包括我自己都必須更加付出。這樣才能回到這個賽季初時球隊的狀態,那時候我們表現的很好。很不幸,最近幾場比賽我們才有了一些麻煩。”

  當尤文圖斯創下如此糟糕的戰績後,舉國似乎都在譴責費拉拉,阿毛裏卻表示,只把責任推到費拉拉一個人頭上是有失公平的,“這種情況下,我們每個人都負有責任,球員,教練。我們正在試著在不傷害任何人前提下努力擺脫這種困境。教練和我們一直都站在同一條陣線上。我們必須擼起袖子更加努力,這就是我要説的。”

  不只是費拉拉,巴西前鋒的老鄉,梅洛和迭戈目前的情況也不好,阿毛裏談到了這兩名球員的情況,他認為指責也不應該只強加於他們的身上,“每個人都應該受到譴責。我們不應該只責怪他們兩個,而是整個球隊,不論是不是上場的球員都有責任。這是團體的責任,而不是兩名球員的。的確我們最近接連的失利,失去兩場重要的比賽並且每到達到人們的預期,但是球員們曾經做的很好。為此,我認為整個隊伍都有責任,而不是兩名球員。”

  接下來,阿毛裏談到了老婦人在未來的命運,他堅信不到最後不能下定論,“要知道,我在意大利生活了10年,我也看過一些隊伍擁有10分領先的優勢但是最後還是失去了聯賽冠軍,所以我相信到賽季結束才能下一個定論。”

  此外,記者還問到了有關於巴勒莫中衛卡羅齊耶裏今年4月藥檢中發現可卡因的事件,阿毛裏對此事三緘其口,“上帝保祐,我只是為了米科利而來的。”

相關新聞:

球迷鬧事尤文遭重罰 國米雙將無緣新年首戰
裏皮否認世界盃後回尤文 力挺費拉拉繼續執教
尤文輸球球迷怒衝更衣室 斑馬軍藏1毒瘤如內奸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尤文圖斯3-1桑普多利亞
尤文標王遭換竟因被噓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隊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輪:尤文圖斯1-2卡塔尼亞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