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費拉拉被下最後通牒 新年頭兩戰決定少帥命運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對於尤文圖斯來説,這個冬天格外寒冷:歐冠恥辱出局之後,斑馬軍團又在國內賽場相繼遭到巴裏和卡塔尼亞的痛擊。時下,要求費拉拉下課的聲音此起彼伏。雖然主席布蘭科一再為教頭派發信任狀,但這並不意味著尤文高層的忍耐力沒有極限。最新消息就指出,費拉拉只剩下兩場比賽來挽救自己的帥位。

  過去的一個月,尤文的戰績起起伏伏,呈現振蕩的格局。在意大利德比到來之前,費拉拉的帥位就一度亮起紅燈。彼時,布蘭科出面強調,與國米和拜仁的比賽結果不會改變俱樂部對主帥的信任。而在歐冠慘遭淘汰後,這位新晉上任的尤文主席一如既往地表達著對費拉拉的信任。哪怕是此後先後負於巴裏和卡塔尼亞,布蘭科的口徑也從未動搖過。

  尤文高層不想動費拉拉,而費拉拉本人也沒有引咎辭職的打算。在媒體面前,少帥大有一種穩如泰山的感覺:與卡塔尼亞一戰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他就信心十足的指出,這絕對不會是他最後一次出席記者招待會。而在主場負於副班長之後,費拉拉依然嘴硬,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棄船!

  不過,此時此刻尤文的球迷已經受夠了費拉拉,他們希望俱樂部能儘快罷免這位經驗匱乏的年輕教頭。與卡塔尼亞的比賽伊始,球迷們用背對球門的方式表達了不滿,賽後更是用臭雞蛋“伺候”了尤文大巴。

  球迷們如此激烈的反應,尤文高層不可能無動於衷。鋻於形勢緊迫,尤文圖斯于本週一(21日)召開了董事會,此次會議持續了近5個小時。

  素來有“尤文隊報”之稱的《全體育》披露,在會上,阿涅利家族的高管們給費拉拉下達了最後通牒——新年後與帕爾馬和米蘭的兩場聯賽,如果尤文仍然沒有起色的話,費拉拉將就此被解雇。另外,董事會還通過了貝特加重回俱樂部任職的提議。

相關新聞:

尤文輸球球迷怒衝更衣室 斑馬軍藏1毒瘤如內奸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尤文圖斯3-1桑普多利亞
尤文標王遭換竟因被噓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隊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輪:尤文圖斯1-2卡塔尼亞
[視頻]歐冠出局 聯賽連敗 尤文禍不單行
尤文標王30分鐘被換下 費拉拉:他在場上像掙扎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