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溫格罕見怒批槍手擁躉 稱得意忘形太傷"人品"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消息:阿森納上輪聯賽曾3-0大勝胡爾城,但是役結束以後卻發生了一些讓溫格感到不快的事情。當時的情況是,當胡爾城主帥布朗打算離場並走向離場通道之前,距離他較近的一些阿森納球迷曾對其破口大罵。布朗本就是敗軍之將,阿森納球迷緣何要對其窮追猛打?事情還得上從上賽季説起。

  在上賽季足總盃1/4決賽阿森納主場2-1逆轉擊敗胡爾城以後,由於是役為阿森納打入進球的加拉在得分前存有越位嫌疑,並且比賽結束後法佈雷加斯還身著便裝走進場內衝著胡爾城隊員以及教練作出耀武揚威狀,因此賽後胡爾城方面便對阿森納進行了強烈炮轟。

  布朗當時就曾表示:“法佈雷加斯向我的助理教練吐了口水,我就在那兒,我目擊了一切,他在球員通道裏向我的助手吐口水。這就是他們的隊長,你可以看看這傢俱樂部是什麼德性。我衷心希望他能為他自己(所作所為)驕傲。我不會關心他是否道歉,我們的隊長可絕不會那麼幹。” 除去炮轟法佈雷加斯,布朗還對溫格予以猛烈抨擊:“阿爾塞內從不會和我握手,這可是正常的禮節。也許他還記恨我們上一次在這裡贏了球。”

  上述這一事件曾讓法佈雷加斯接受過調查,阿森納隊長在那段時間曾遭遇了很大壓力,因此,現如今當阿森納以3球大勝胡爾城這個既定事實出現以後,某些較為極端的阿森納球迷便自然而然想去通過在他們看來最為合理的方式報復打擊胡爾城人士,也就是直接祭出國罵,並以此達到泄憤的作用。

  然而,對於這一小撮得意忘形的阿森納球迷,溫格卻沒有好言相待,一天前教授在接受阿森納官網採訪時表示:“這些事我一點都不喜歡,對此我無法表示認同,我向來都是一個當我第二天早上起來時就會忘記昨天種種不快事情的人,我可不是一個記仇長達6個月之久的人。”

  需要指出的是,儘管溫格通過這樣一種方式變向力挺了胡爾城主帥布朗,但布朗卻沒有絲毫對此表示感激,近兩天以來布朗啥也沒説,也許在布朗看來,既然這都是阿森納方面的內部矛盾,自己評判太多也沒啥意義,既然阿森納擁躉想將“人品”消耗到底,那儘管折騰便是。

相關新聞:

[視頻]風雲經典賽事:標準列日2-3阿森納
阿森納王牌妙傳如皮爾洛 真巨星不怕南非噩夢
英超-鐵腰任意球破門 阿森納3-0勝逼近榜首
曼聯切爾西阿森納歐冠坐收3600萬 奪冠有7200萬
阿森納官方確認隊魂傷停 五大主力將攜手復出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