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易建聯將和百名兒童提前過聖誕 街球王攜子亮相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3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搜狐體育 汪勇 當地時間12月21日新澤西報道)和小朋友共度聖誕節是籃網每年的保留節目,今天下午他們將紐瓦克男孩&女孩俱樂部的100名小朋友請到了訓練館,提前過節。

  聯歡活動被安排在訓練結束之後,因為參加訓練人數比較齊,范德維奇稍微有些拖堂,不過勤奮的工作人員很快將空曠的訓練館裝扮成聖誕派對的大舞臺,在小朋友們到來之前一切就緒。

  哈里斯、洛佩茲、易建聯等個個戴著聖誕帽,化身聖誕叔叔,分桌而作,他們很快就跟小朋友們打成一片,小傢伙們一邊吃東西,一邊跟球員們後面做手工,不亦樂乎。

  相比隊友的“兩手空空”,阿爾斯通可是忙得團團轉,他把小兒子克裏斯抱出來,一邊照顧小傢伙還要一邊照應一桌4、5歲的小客人。小阿爾斯通嘴巴裏含著奶嘴,四處張望,十分可愛。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