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安切洛蒂成最念舊之人 狂讚穆裏尼奧冠軍教練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消息 空氣中瀰漫著念舊的味道———先是冠軍盃抽籤迎回了“特別的人”;而後又要東去看望水深火熱中的切爾西歷史最佳球員佐拉,而他身邊的克拉克,切爾西再也熟悉不過。但溫情脈脈大可不必,周中才艱難取勝樸茨茅斯,在前教練格蘭特身上還魂的切爾西,必須回到勝利的軌道上,但安切洛蒂顯然更念舊情。

  13年前,執教帕爾瑪的安切洛蒂把佐拉放到了切爾西,安切洛蒂賽前謙遜地表示,“這也許是我最糟糕的賣出”。佐拉也完全沒有記恨,“當時我滿腦子都是國家隊,那是我職業生涯的低谷,我需要改變,切爾西這時候來了,是我這輩子最英明的決定。安切洛蒂是個好教練,還是個很好的人,對我一直不錯,我對他沒有仇恨。事實上在他來英格蘭後,我們還通了幾次電話。”佐拉解釋。但是他的球隊過去七場聯賽僅僅取得一場勝利,這場平局可能算是安切洛蒂送給佐拉的禮物。

  更特別的,當然是莫裏尼奧,這個當年離開時就表示過希望有朝一日回到切爾西的葡萄牙人終於得償所願。和阿布與特裏的恩怨似乎早已被新的敵人所取代,就在最近,他還埋怨國米球員無法適應一週三場的比賽,“即便在友誼賽和三級別球隊的比賽中我讓蘭帕德休息,他都不高興!”是的,他懷念切爾西,德羅巴、蘭帕德為首的切爾西大部分球員還都是他“偉大的朋友”,切爾西的球迷們,在他之後,只部分接受過希丁克一名主帥。但無數次的“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後,切爾西怎能在冠軍盃中念舊。

  在最近一次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被問及可能在抽籤中遇到切爾西後,莫裏尼奧表示,“我不知道我是他們的歷史,還是他們是我的歷史。”但在那以後,意大利人拒絕對抽籤結果做任何評論。他在意大利時的敵人安切洛蒂則暫時放下了恩怨,“莫裏尼奧是個偉大的教練,走到哪都獲得冠軍,我喜歡作為教練的他。而他的個性,那不是我的問題。”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