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休斯是否應該被曼城炒魷魚 3次轉會2億無戰績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消息 起碼,馬克休斯走的時候還是帶著尊嚴的。和桑德蘭的比賽,從觀賞角度無疑極富娛樂性,勝利的天平也最終向曼城傾斜。但若休斯認為一場勝利足夠扭轉此前的表現,那就太天真了。他沒有失去更衣室,相反,大部分球員都對馬克休斯的離開義憤填膺。但是他卻失去了駕馭這座龐大富有的戰艦繼續前進的自信。最讓馬克休斯感到羞辱的,並不是八連平,也不是客場被熱刺輕鬆幹掉,而是2億英鎊的投入,看起來有多麼滑稽可笑。

  在戰術上,馬克休斯遠沒有他的恩師弗格森這樣有魄力,甚至有時顯得很幼稚。準確説來,他有3個轉會窗口(08年夏、冬、09年夏)來按照自己的思路建造球隊。但是18個月、70多場比賽也沒有捏合出很獨特的戰術套路。這支曼城看起來猶若散兵遊勇,很容易就被打散。更別提休斯偶爾的戰術休克,在該主動進攻時沒能及早看清場面局勢(如本賽季和利物浦一戰)。

  然而,讓穆巴拉克無法忍受的,還不僅僅是戰術上的問題。除了個別球員的表現外,曼城遠未體現出2億英鎊的價值。馬克休斯引援上做了多少失敗之筆,又如何數得清?從接任俱樂部以來,威爾士人引進的主要球員多達16人,早期的若奧、本哈伊姆都已經離開了,這如果還算是他信時代不夠格的遺老遺少,那此後的球員,只能更襯托出馬克休斯在轉會上有多不精明。

  以目前的後防為例。很簡單,所有古迪遜公園的人都會告訴你,萊斯科特不是一名2200萬英鎊的球員。至於為布裏奇花費的這1000多萬英鎊,早就被英倫媒體當笑話來看。為了目前的這條防線付出超過5000萬英鎊,是難以讓人信服的。也難怪曼奇尼上任後,第一個要求的就是冬季引援買入一名頂級中後衛,他的眼光肯定會放在英倫之外。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