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足協否認涉賭處罰傳聞 廣藥成足最起碼是降級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9: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濟南時報  

  足代會推遲舉行,聯賽能否按時開戰?19日晚,足協聯賽部主任馬成全明確表示:“明年聯賽將按時開打,照常進行。”對於外界關於涉賭的成都謝菲聯和廣州醫藥兩傢俱樂部將躲過降級處罰的傳聞,足協相關官員也進行了明確否認。

  足代會的推遲舉行,外界對明年聯賽能否按時開賽等問題充滿疑惑。馬成全表示:“足代會是業務研究,跟聯賽是否進行沒有太大關聯。明年聯賽的一切準備工作都在按部就班進行,聯賽肯定按時開賽,照常進行。”

  各俱樂部翹首期待的轉會新規有望本週出臺。青少部主任朱和元19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轉會新規已定稿,正在走審批程序,應該很快會公佈。”考慮到中超四強參加亞冠聯賽備戰迫在眉睫,足協將破例為亞冠四強開綠燈。一位足協官員表示:“為保證亞冠四強為中國足球爭光,足協正在研究對這四支球隊在引援、備戰以及聯賽賽程編排中提供適當的便利。”據悉,足協將允許亞冠四強先按程序辦理轉會和亞冠註冊,在國內轉會正式開啟後再完成在足協的註冊。

  對於成都謝菲聯和廣州醫藥兩傢俱樂部可能躲過降級處罰的説法,一位足協官員否認説:“由於司法部門尚未對涉案人員進行最終的判決,足協尚未作出任何關於對成穗的處罰決定。”據足協相關律師透露:“一旦經過司法程序正式定罪後,按紀律處罰決定,廣藥和謝菲聯最起碼是降級。”

相關新聞:

廣州成都暫不降級仍打中超 足協稱調查未結束
曝足協高官勾結經紀人牟利 中超虧損5400萬贊助
伊萬魯能首秀獲認可 期待中超對決申花布帥
曝足協高官勾結經紀人牟利 中超虧損5400萬贊助
反賭風暴刮向09中超 球隊高層和裁判均受問詢
納米比亞國腳試訓八一 中超升班馬誓言保級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