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0人漢堡2-1復仇不來梅 科隆3-0逃離降級區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北京時間12月21日淩晨,德甲第17輪結束最後2場角逐,漢堡主場2比1力克不來梅,報了上賽季末19天內三項賽事不敵不來梅之仇,排名也升至第4位,落後領頭羊勒沃庫森4分。不來梅此役3次打中門框,在結束23場不敗後連輸2場;科隆主場3比0完勝保級對手紐倫堡,逃離降級區。

  漢堡主場2比1勝不來梅。第9分鐘,奧戈左側開出角球,楊森前點頭球擺渡,馬泰森在門前5米處頂進門內,1比0。此後納爾多在門前10米處倒鉤射門擊中橫樑。第32分鐘,不來梅快速反擊,博阿滕對馬林戰術犯規,被紅牌罰下,但10人應戰的漢堡第36分鐘擴大比分,埃利亞反越位妙傳,門將維澤出擊失誤,楊森在門前26米處左腳射入空門,2比0。下半時,不來梅全力出擊,但亨特禁區邊緣勁射擊中橫樑,隨後馬林抽射也打在門框上。補時階段,帕薩寧傳球,納爾多頂進安慰球,2比1。

  科隆主場3比0勝紐倫堡。第37分鐘,希希開出角球,傑羅梅爾頭球破門。第70分鐘,波多爾斯基突破傳球,諾瓦克維奇輕鬆破門。第77分鐘,佩蒂特左側開出角球,諾瓦克維奇頭球梅開二度。第84分鐘,紐倫堡中場尤特累計2張黃牌被罰下。

相關新聞:

歐冠德甲解簽:斯圖加特恐遭血洗 拜仁勝紫百合
德甲半程冠軍三豪門爭霸 誰能獨佔心理制高點
德甲千年老二誓拋尷尬稱呼 主帥甜言蜜語打氣
[視頻]德甲第16輪:沃爾夫斯堡VS多特蒙德
[視頻]德甲第16輪:柏林赫塔VS勒沃庫森
[視頻]德甲第16輪:紐倫堡VS漢堡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