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羅本戈麥斯進球 拜仁5-2豪取六連勝09完美收官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3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北京時間12月19日22點30分,德甲聯賽展開第17輪也是今年最後一輪的賽事,其中,拜仁將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柏林赫塔。結果拜仁再度大開殺戒。范比滕、戈麥斯、羅本、穆勒和奧利奇各入一球,最終幫助拜仁5-2大勝柏林赫塔,斬獲六連勝。本輪過後,拜仁積33分繼續排名積分榜第三位,落後榜首的勒沃庫森2分。

  本場比賽之前,斬獲5連勝的拜仁積30分排名德甲積分榜第3位,連續16輪聯賽不勝的柏林赫塔則是排名墊底。本場比賽,拜仁隊長范博梅爾因為累積黃牌自動停賽一場,他的荷蘭同胞羅本取代其首發。兩隊都排出442陣型。這也是冬歇期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今天慕尼黑有降雪,因此比賽場地十分濕滑。第9分鐘,戈麥斯禁區內接拉姆右路傳中頭球衝頂打高。16分鐘,拜仁獲得角球機會,巴德斯圖爾開出皮球,禁區內的范比滕高高躍起頭球砸入網窩,幫助拜仁1-0領先柏林赫塔。

  31分鐘,拜仁捲土重來,拉姆右路傳中,戈麥斯門前8碼處左腳搶點破網,幫助拜仁將比分擴大為2-0。僅僅過了2分鐘,拜仁就又擴大比分,戈麥斯禁區內回傳,德羅伯尼出擊撲球脫手,羅本跟上補射破網,場上比分變為3-0。

  40分鐘,無人防守的尼楚在禁區內射門打偏,錯失進球良機。1分鐘後,奧利奇門前接羅本傳中腳後跟射門被門將擋出。隨後裁判結束上半場比賽爭奪,拜仁3-0領先柏林赫塔。

  下半場易邊再戰。48分鐘,戈麥斯突入禁區連續兩腳射門都未能打進。52分鐘,羅本禁區內回傳普拉尼奇,後者的遠射偏出立柱。57分鐘,布特撲球脫手,皮斯澤克補射打在門柱上彈出。60分鐘,拜仁再入一球,禁區內的穆勒接羅本妙傳後突破形成單刀機會,隨後他右腳小角度抽射破網,將比分擴大為4-0。

  62分鐘,范比滕接巴德斯圖貝爾開出的角球頭球攻門得分,但主裁判卻吹掉了這粒進球。1分鐘後小豬的任意球攻門又被門柱擋出。這時範加爾用大阿爾藤托普替下穆勒。66分鐘,戈麥斯接隊友傳中門前近距離包抄被門將擋出。

  71分鐘,范比滕遠射偏出。隨後柏林赫塔發起反擊,拉莫斯從德米凱利斯腳下斷球後突入禁區後射門,皮球被德米凱利斯擋了一下飛進拜仁大門,場上比分被追至1-4。范加爾隨後用布拉伕海德換下巴德斯圖貝爾。

  77分鐘,戈麥斯禁區前沿分球給奧利奇,後者突入禁區單刀推射破網,幫助拜仁5-1領先。79分鐘,拜仁再次換人,克洛澤替下奧利奇。90分鐘,柏林赫塔又扳回一球,拉斐爾接弗裏德里希傳中頭球衝頂得分,場上比分變為5-2。隨後拜仁也將5-2的領先優勢保持到終場,如願在主場全取三分,斬獲六連勝。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凱利斯、28-巴德斯圖貝爾(73’4-布拉伕海德)/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63’8-大阿爾藤托普)、10-羅本/11-奧利奇(79’18-克洛澤)、33-戈麥斯

  柏林赫塔(442):1-德羅伯尼/6-揚科、3-弗裏德里希、4-馮貝爾根、5-佩茨諾維奇/28-魯斯騰伯格、7-西塞羅、26-皮斯澤克、25-尼楚(67’ 11-克林格)/9-拉莫斯、10-拉斐爾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