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歐冠德甲解簽:斯圖加特恐遭血洗 拜仁勝紫百合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20: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北京時間今晚19點,歐冠八分之一決賽的抽籤結果在瑞士的尼翁揭曉。結果,作為德甲代表的斯圖加特和拜仁慕尼黑,雙雙遭遇強敵,其中斯圖加特將迎來歐洲霸主巴塞羅那,晉級希望渺茫,而拜仁則將遭遇來自意甲的紫百合佛羅倫薩隊,

  斯圖加特(德國)VS巴塞羅那(西班牙)

  無論對於哪支球隊而言,巴塞羅那可能都是他們不願在八分之一決賽中就遭遇的對手。如今的巴薩正如日中天,正在阿聯酋阿布扎比參加世俱杯的紅藍軍團很有可能在北京時間12月20日加冕六冠王,他們在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南美冠軍拉普拉塔大學生隊。

  巴薩作為本屆歐冠的衛冕冠軍,以F組頭名的身份力壓國米、喀山魯賓和基輔迪納摩出線,雖然11分的分數在各組小組頭名中是最低的。但沒有人會因此低估歐洲王者的戰鬥力。目前他們在西甲聯賽中比皇馬多賽一場,以5分的優勢領跑群雄。進球達到了36個,而失球卻只有區區的9個,這無疑是相當恐怖的戰鬥力。隊中頭號球星梅西剛剛加冕歐洲金球,更是世界足球先生的最有力競爭者。

  反觀斯圖加特,他們目前的境遇卻稱的上舉步維艱。剛剛經歷過換帥風波的球隊,仍然在德甲的降級邊緣徘徊,16輪13分的分數只能與波鴻比爛,剛剛強過處於直接降級區的紐倫堡和赫塔。雖然三軍用命殺入歐冠淘汰賽,但既然遇到了志在巔峰的加泰羅尼亞人,斯圖加特估計也只有認命的份了。

  在兩隊的交手歷史上,巴薩也全面佔據上風。在2007/08賽季的冠軍聯賽中,斯圖加特曾經在小組賽與巴薩兩次相遇,結果兩戰皆墨,比分分別為0比2和1比3。

相關新聞:

[視頻]09/10歐冠聯賽淘汰賽對陣抽籤全過程
[視頻]09/10歐冠聯賽淘汰賽十六強晉級之路
歐冠16強抽籤:國米死磕切爾西 AC米蘭將遇曼聯
皇馬王牌手術成功無礙世界盃 盼歐冠決賽復出
米蘭棄將公開表達不滿 小貝盼歐冠抽籤碰曼聯
拜仁6000萬王牌否認已簽皇馬 歐冠成留隊砝碼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