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超首位下課主帥閃電上崗 入主英冠目標衝超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訊:前樸茨茅斯主帥保羅哈特下崗還不到一個月就找到了新工作,他成為英冠球隊女皇公園巡遊者的新主帥。

  因為在樸茨茅斯的成績極差,英超副班長在11月底解雇了哈特,他成為本賽季首位被解雇的英超主帥,前切爾西主帥格蘭特取代了哈特成為樸茨茅斯的新主帥。

  在女皇公園巡遊者,哈特將肩負帶領球隊衝擊英超的重任,女皇公園巡遊者目前在英冠聯賽排名第12位,雖然女皇公園巡遊者落後排名第二的西布朗10分之多,但在英冠,他們只需殺入前六就可以參加升級附加賽,而女皇公園巡遊者目前僅落後排名第六的斯旺西3分。

  儘管哈特是本賽季首位在英超下課的主帥,但他執教英超球隊的經驗無疑是女皇公園巡遊者十分需要的。

相關新聞:

英超10年陣容:全曼聯中場 阿森納夢幻搭檔
英超-蘭帕德絕殺 切爾西2-1領先曼聯3分
英超要求麥卡錫解釋荒唐首發 曼聯曾逃脫處罰
溫格:英超賽程讓人看不懂 諷有球隊給曼聯送分
佐拉救急欲招阿德加盟 轉戰英超有一最大障礙
阿森納坐得漁翁之利 溫格稱83分可奪英超冠軍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